7月23日华泰股份股票市值是多少?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0:54:28

7月23日消息,华泰股份开盘报价5.72元,收盘于5.72元,跌0.35%。当日最高价5.77元,最低达5.66元,总市值66.78亿。

所属液氯板块收盘报涨,航锦科技(5.542)领涨,滨化股份、北元集团等跟涨。

从营收入来看: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39.04亿,同比增长51.08%;毛利润为5.248亿,净利润为3.03亿元。

在所属液氯概念2021年第一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中,滨化股份和世龙实业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华泰股份、氯碱化工、航锦科技等3家位于20%-30%之间;*ST双环和北元集团位于10%-20%之间;*ST亚星均不足10%。

华泰股份股票,公司全称是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成立于1993年6月6日,从事造纸印刷,于2000年9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h600308。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7月23日中兵红箭市值181.59亿,收盘报13.04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气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油气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新钢股份(600782)股票得到机构给予的“买入”评级,其市值247.13亿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中兵红箭市值181.59亿,收盘报13.04元 南方财富网
睿智医药7月23日收盘跌1.63%,报15.12元 南方财富网 卷烟纸概念股都有哪些,卷烟纸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今日商场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商场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睿智医药7月23日收盘跌1.63%,报15.12元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讯息:狙击家具家居概念股(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家庭教育上市公司有哪些?家庭教育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干货!金属铜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讯息:狙击家具家居概念股(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智能水表龙头股一览,2021年智能水表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NATIONALELECH港股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麻精药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水表龙头股一览,2021年智能水表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强生控股是不是出租汽车概念股?强生控股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简讯:狙击钢铁概念股(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腾讯应用宝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腾讯应用宝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强生控股是不是出租汽车概念股?强生控股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仕佳光子换手率达3.14%,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高性能碳纤维概念股有哪些?高性能碳纤维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