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聚酯薄膜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1:54:26

2021年聚酯薄膜概念股有:

双星新材:2011年上半年聚酯薄膜产品收入8.23亿元,占收入比重为80.49%。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9.75%,最高为2020年的7.205亿元。

航天彩虹:公司拥有年产25,000吨太阳能电池背材膜生产线一条,“年产50,000吨太阳能电池背材膜项目”一期工程30,000吨于2017年10月开始量产,年产20,000吨光学级聚酯薄膜项目用于生产背材膜。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43%,最高为2020年的2.739亿元。

国风塑业: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双向拉伸聚丙烯薄膜和双向拉伸聚酯薄膜等包装膜材料和电子信息用膜材料。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04%,最高为2020年的1.148亿元。

恒力石化:公司主要从事PTA、聚酯切片、民用涤纶长丝、工业涤纶长丝、聚酯薄膜、工程塑料的生产、研发和销售,同时对外提供电力、蒸汽等产品。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01.26%,最高为2020年的134.6亿元。

金太阳:公司通过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加大研发力度,使产品朝精密、高效方向发展,以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和经济附加值,如用于汽车发动机曲轴和光纤等精密研磨的聚酯薄膜砂纸、用于高铁车厢表面腻子和油漆研磨的干磨涂层砂纸、用于美容美体的高档耐水砂纸。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5.32%,最高为2020年的7128万元。

东材科技:“耐紫外、耐湿热、高阻隔性太阳能电池背板用聚酯薄膜研制与应用”获中国石化科技进步三等奖,绵阳市科技进步一等奖,“V0级无卤阻燃聚酯树脂关键技术及产业化研究”获绵阳市科技进步特等奖。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3.64%,最高为2020年的1.755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欢迎收藏!医疗器械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基因检测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基因检测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器械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医疗器械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医疗器械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杰普特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化妆品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化妆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B2B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杰普特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甾体药物概念股是哪些?甾体药物股票龙头一览,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康养地产股票概念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甲醛溶液股票概念有哪些,甲醛溶液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甾体药物概念股是哪些?甾体药物股票龙头一览,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华泰股份股票市值是多少?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今日电主轴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电主轴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矿物制品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矿物制品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华泰股份股票市值是多少?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加热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加热器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带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铝带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元利科技(603217)股票为何得到机构的“增持”评级 南方财富网 加热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加热器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旅游综合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快讯:狙击空气净化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