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行业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陶瓷行业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2:37:58

2021年陶瓷行业概念股有:

1、*ST澄星: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1.37亿,同比增长-5.24%;毛利润为3.905亿,净利润为-22.58亿元。

2、*ST新亿:

新疆亿路万源实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属于建筑材料类公司,是专业卫浴上市公司,也是国内极少数掌握保洁釉抗菌卫生洁具的生产厂商.公司产品包括卫生陶瓷、五金龙头、浴缸及瓷砖等.公司还是国内获得中国名牌和国家质量免检产品的卫浴公司之一。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45.9万,同比增长-66.69%;毛利润为185.2万,净利润为-9347万元。

3、ST冠福: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28.4亿,同比增长-19.42%;毛利润为4.818亿,净利润为4310万元。

4、道氏技术:

“功能性陶瓷墨水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部分产品已经进入了推广阶段,道氏拥有覆盖全国各陶瓷产区200余人的全方位服务技术队伍,为客户产品的创新提供了完美的整体解决方案。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3.15亿,同比增长10.99%;毛利润为7.636亿,净利润为800.9万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方盛制药是不是骨伤科药概念股?方盛制药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A股电声器件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器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方盛制药是不是骨伤科药概念股?方盛制药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燃油汽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燃油汽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六排放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时尚产业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燃油汽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燃油汽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回转接头概念股有长龄液压吗?长龄液压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A股无人机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无人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微电子化学品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微电子化学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回转接头概念股有长龄液压吗?长龄液压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医疗传感器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医疗传感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耐火材料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管道概念有哪些股票?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2021/7/25) 南方财富网 医疗传感器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医疗传感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安防监控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东风股份股票得到机构给予的“增持”评级,其市值81.27亿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光学器件股票龙头都有哪些?光学器件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安防监控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造纸概念股龙头一览,造纸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特种玻璃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特种玻璃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