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造纸概念股龙头一览,造纸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2:10:48

造纸概念股有:

华泰股份:总股本11.68万股,流通A股11.68万股,每股收益0.6000元。“十一五"期间,公司积极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完成了黄河、长江、珠江三角洲"三点一线"的战略布局,全面投资建设了本部45万吨铜版纸项目、化工50万吨离子膜烧碱项目、安徽华泰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广东华泰40万吨新闻纸项目;重组了世界造纸巨头挪威诺斯克的河北工厂,目前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新闻纸生产基地和全国最大的氯碱盐化工基地,其中,新闻纸总产能达到200万吨,市场占有率达到30%以上,化工也逐步成为公司第二大支柱产业,公司在同行业具有较强的规模优势。

荣晟环保:总股本2.63万股,流通A股2.63万股,每股收益0.9300元。利用废纸为原料生产再生纸既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对造纸行业原料结构调整的要求,也极大节约了国家的林木资源,实现资源的高效和循环利用,属于资源综合利用行业。

顺灏股份:总股本10.6万股,流通A股10.55万股,每股收益0.007元。

景兴纸业:总股本11.74万股,流通A股10.37万股,每股收益0.2800元。公司近年来新增产能,均引进了国外一流造纸设备和技术,装备优良自动化程度高,公司吨纸消耗水平、产品质量稳定性居行业前列,核心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山鹰国际:总股本46.16万股,流通A股46.16万股,每股收益0.3000元。2010年9月,股东大会通过投资建设造纸污泥及浆渣焚烧发电项目,该项目总投资4.63亿元。

美盈森:总股本15.31万股,流通A股9.2万股,每股收益0.1267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大唐集团概念股有哪些?大唐集团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中天精装7月23日市值40.05亿,中天精装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肿瘤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速看! 南方财富网 大唐集团概念股有哪些?大唐集团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刹车盘上市公司有哪些?刹车盘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在线教育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贤丰控股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刹车盘上市公司有哪些?刹车盘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酿酒行业上市龙头公司大全(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家具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融外包服务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酿酒行业上市龙头公司大全(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中西成药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轴承座概念股都有哪些,轴承座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木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木浆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中西成药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盖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盖板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租售同权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C2M概念上市龙头企业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盖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盖板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料乙醇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烧碱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