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生态环境建设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2:38:18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生态环境建设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农尚环境:2017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立足于自身在节约型园林建设方面的技术优势,紧密结合行业热点,积极推进海绵城市建设中各类关键性技术的专项研究,重点在“水污染控制与水资源利用技术”、“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技术”、“固体废弃物处置与综合利用技术”三大技术领域中开展了多项课题研发工作,并取得了重要成果。

碧水源:2017年4月5日公告,随着河北雄安新区的建立,碧水源已为该区域生态环境建设积聚了同时解决水污染与水资源短缺的技术、产品与经验,未来力争为区域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全面技术支撑。

中锐股份:公司紧紧围绕“成为国内最优秀的风景园林工程和生态环境建设的领跑者”的企业愿景,加大PPP模式的创新应用,紧跟新城镇化发展的步伐,在生态治理,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加大了开拓力度,成效逐步显现,实现了园林业务板块业绩的稳定增长。

渤海股份:合作期内,研发内容主要包括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及生态环境建设、土壤与地下水修复、水污染治理及污泥固废处理处置等处理技术、设备和药剂的研发、应用。

东方园林:从传统园林景观行业逐步成功转型升级为生态环境建设运营企业,使公司快速成为生态修复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要从事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业危废处置和全域旅游业务,水环境综合治理及全堿旅游业务主要通过PPP及EPC模式开展,业务涵盖水环境综合治理(含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河道流域治理和海绵城市等)、全域旅游、市政园林和乡村振兴等领域。

节能铁汉:自2015年起,公司不断巩固传统园林绿化业务和生态修复工程优势的同时,加大外延并购力度,快速构建能力进入黑臭水体、水环境治理等领域,不断拓展生态环境业务的内涵和外延;此外立足美丽乡村建设,延展农村人居环境治理领域业务,为乡村振兴、城镇化发展等生态环境建设与运营场景贡献更多优质铁汉特色一揽子解决方案,相关订单数量、金额等在同类企业中均排名靠前。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涂料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商业连锁上市龙头企业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金属概念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涂料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闪存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教育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钢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闪存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时尚产业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精密模具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A股电声器件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时尚产业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属物流概念股有哪些?金属物流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有色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有色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六排放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属物流概念股有哪些?金属物流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港口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港口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足球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足球概念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无人机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无人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港口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港口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江苏神通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0.29% 南方财富网 高岭土概念股有哪些,高岭土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