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干货!精密模具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2:16:25

精密模具概念股有:

邦宝益智:

浔兴股份: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拉链、精密模具、金属和塑料冲压铸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春秋电子: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消费电子产品结构件模组及相关精密模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兆威机电:

公司主要研发人员均具有多年的微型传动行业从业经验,专业涵盖微型传动系统设计开发、齿轮传动参数设计、精密模具设计与制造、精密注塑成型、自动化集成装配、齿轮精度检测和传动系统测试等领域,具有良好的理论技术基础和丰富的研发实践经验。

横河精密:

公司是国内精密模具、精密塑料零部件的专业制造商,主要从事家电、LED灯具、工业部件、卫生洁具、医疗器械部件等精密塑料模具的研发、设计、制造、注塑成型及部件组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模具设计、注塑成型塑料零部件及产品组装的高品质综合服务。

英力股份:

公司深耕消费电子产品结构件模组及精密模具服务领域,通过多年行业经营,公司与联宝、仁宝、纬创等全球知名的笔记本电脑代工厂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服务的笔记本电脑终端应用品牌包括联想、惠普、戴尔、宏碁等全球主流笔记本电脑品牌以及小米等新兴品牌。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方盛制药是不是骨伤科药概念股?方盛制药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A股电声器件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器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方盛制药是不是骨伤科药概念股?方盛制药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燃油汽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燃油汽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六排放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时尚产业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燃油汽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燃油汽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回转接头概念股有长龄液压吗?长龄液压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A股无人机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无人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微电子化学品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微电子化学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回转接头概念股有长龄液压吗?长龄液压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医疗传感器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医疗传感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耐火材料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管道概念有哪些股票?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2021/7/25) 南方财富网 医疗传感器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医疗传感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安防监控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东风股份股票得到机构给予的“增持”评级,其市值81.27亿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光学器件股票龙头都有哪些?光学器件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安防监控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造纸概念股龙头一览,造纸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特种玻璃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特种玻璃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