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商业连锁上市龙头企业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2:17:12

商业连锁上市龙头企业有:

永辉超市:商业连锁龙头股。腾讯后来居上,先后入股永辉超市、步步高、家乐福、万达商业、海澜之家。

居然之家:商业连锁龙头股。线下传统零售商同质化严重,竞争日趋激烈;商业地产继续快速发展,大量进入市场;人工成本、租金等主要费用仍在增长,行业经营成本不断上升。

苏宁易购:商业连锁龙头股。2018年1月29日消息,腾讯控股作为主发起方,联合苏宁、京东、融创与万达商业在北京签订战略投资协议,计划投资约340亿元人民币,收购万达商业中国香港H股退市时引入的投资人持有的约14%股份。

商业连锁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合肥百货:在未来的发展中,百大集团将以转型升级为抓手,以创新变革为动力,持续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稳步由传统服务业向现代服务业迈进,不断稳固区域性商业领先地位,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百年百大梦。

通程控股: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商业零售业、综合投资业及旅游酒店业,商业零售业务在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中占比最大。

鄂武商A:作为湖北商业的龙头企业,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1.22亿元,同比增长2.44%;利润总额16.44亿元,同比增长24.50%;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2.41亿元,同比增长25.18%,成功实现收入、利润双增长的目标。

*ST大集:公司官网披露,供销大集旗下酷铺商超、中国集、大集数科总部均设立在海口,也将积极推动旗下在琼商业发挥优势,创新发展,服务于海南自贸港建设。

泰达股份:一级开发为土地整理及市政配套建设,二级开发包括住宅、商业综合体和保障房等项目,开发项目主要集中在江苏、辽宁、天津等地。

中兴商业:2019年4月,方大集团成为中兴商业控股股东以来,输入了成熟先进、灵活高效、完全市场化的管理模式、商业模式和创效模式,公司快速融合、迅速对接,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激发企业动力与活力。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水泥行业上市公司一览,水泥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检测系统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锂电池检测系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美容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医疗美容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行业上市公司一览,水泥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PBT有哪些股票?PBT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贸代理上市公司龙头,商贸代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硫酸概念股一览,硫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PBT有哪些股票?PBT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态金属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兰炭概念股有哪些?兰炭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稀土永磁上市企业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态金属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超级稻股票的龙头有哪些,超级稻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铅酸电池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1家机构给予宜安科技股票评级 南方财富网 超级稻股票的龙头有哪些,超级稻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制冷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把握制冷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爱奇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爱奇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免疫治疗概念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制冷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把握制冷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岩土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岩土工程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养老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