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层印制电路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8:04:44

多层印制电路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沪电股份:多层印制电路板龙头。7月23日消息,今日沪电股份开盘报12.8元,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跌3.96%,报12.36元。换手率1.71%,振幅-3.963%。

在速动比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8%、1.27%、1.26%、1.25%。近五年来我国PCB产业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印制电路板生产地区,据行业研究机构Prismark初步估测到2019年中国PCB产值将达到约330亿美元,占全球PCB总产值比例在50%左右。

多层印制电路板上市公司有哪些?

天津普林:

7月23日天津普林收盘消息,7日内股价上涨1.23%,今年来涨幅下跌-4.19%,最新报8.11元,跌0.37%,市值为19.94亿元。

超华科技:

截至15点收盘,超华科技今日涨1.97%,股价报8.8元,成交74.58万股,成交金额6.48亿元,换手率8.03%,最新A股总市值达81.98亿元,A股流通市值81.78亿元。

兴森科技:

7月23日,兴森科技开盘报价12.66元,收盘于12.42元,跌1.59%。当日最高价为12.68元,最低达12.2元,成交量36.97万手,总市值为184.8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涤纶DTY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短讯(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减速电机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保板块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环保板块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涤纶DTY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短讯(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半导体封装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杀毒软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杀毒软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概念复盘数据:狙击精细化工材料概念股(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半导体封装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红外探测器概念龙头股一览,红外探测器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循环经济概念股市复盘讯息,一分钟带你了解(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内燃机概念股有哪些?内燃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红外探测器概念龙头股一览,红外探测器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教育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重稀土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龙头股汇总,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教育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股票的龙头大全,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油化工概念股有那些?石油化工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瓴行业股票有哪些?高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股票的龙头大全,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煤制油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煤制油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食用油概念龙头股票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