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板块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环保板块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8:01:07

环保板块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环保板块概念股?

东旭蓝天: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4.71亿,同比增长-48.99%,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07%;净利润为-11.07亿。

生态环保板块以"智慧+生态+环保"这一全新的发展理念为指导,全力打造"新常态"的"宜居+宜业+宜商"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成为面向未来的智慧化、资源化、生态化综合环境服务商。

天壕环境: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6.94亿,同比增长-6.28%,近五年复合增长为0.09%;净利润为3778万,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11%。

公司主营业务板块包括城市燃气销售、管道运营、燃气安装、燃气具销售、管道设计、咨询服务,并形成了以燃气板块为主体,水务板块,节能环保板块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协同发展战略布局。

东湖高新: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05.9亿,同比增长12.42%,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4.72%;净利润为6.09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47.27%。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前,上市公司环保板块主要业务包括燃煤火力发电机组烟气综合治理和污水处理。

苏州高新: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00.4亿,同比增长9.88%,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5.8%;净利润为1.26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0.41%。

公司节能环保板块主要覆盖污水处理、污泥处置、危废固废、水质检测、能源管理、绿色能源利用等业务;通过设立静脉产业园搭建固废管理平台,集中整合区内固废、危废产业资源。

恒大高新: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18亿,同比增长-15.95%,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1.14%;净利润为-5.2亿。

易成新能: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9.69亿,同比增长-33.66%,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3.38%;净利润为-1.68亿。

公司将借助国家发展战略新兴产业的东风,重点走“以资本为纽带的产业经营”之路,以功能性炭材料为核心的新材料板块、以高效单晶硅电池为核心的新能源板块,以污水和工业固废处理为核心的节能环保板块协同发展。

龙净环保: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01.8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6.13%;净利润为4.85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43%。

同时进行外延式拓展,通过并购等方式进入市政环保板块,以水处理作为突破口,包括海绵城市建设、河道治理等,同时选择合适的时机和标的布局土壤修复等项目。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07月23日复盘快讯|锂电制造概念股普遍报跌(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光伏龙头股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生产概念股有哪些,医药生产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07月23日复盘快讯|锂电制造概念股普遍报跌(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病历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虚拟银行概念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云印刷概念股票一览,云印刷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病历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谁是智慧城市龙头?2021年智慧城市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水泵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2021/7/24)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衣柜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谁是智慧城市龙头?2021年智慧城市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轧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热轧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水泥概念股查询:水泥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纺织制造概念股市回顾分析(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轧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热轧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玻璃面板概念股市复盘数据,一文了解!(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抗癌药物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简讯 南方财富网 概念数据:WiFi概念7月23日复盘走势,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玻璃面板概念股市复盘数据,一文了解!(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氟制冷剂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氟制冷剂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涤纶DTY概念股市回顾要闻(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