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热轧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热轧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7:21:11

2021年热轧板概念股有:

鞍钢股份000898: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1.25%,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8.34%。

公司拥有烧结、焦化、炼铁、炼钢、轧钢等完整的钢铁生产流程和配套设施,主要产品涵盖了热轧板、冷轧板、镀锌板及彩涂板、中厚板、大型材、线材、无缝钢管、冷轧硅钢等。

河钢股份000709: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3.24%,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2.37%。

公司经多年发展形成了精品板材、优质建材、钒钛制品三大基地,产品结构丰富,涵盖螺纹钢、线材、型材、热轧板、冷轧板、中厚板及含钒高强度钢材等多个品种,应用于汽车、石油、铁路、桥梁、建筑、电力、交通、机械、造船、轻工、家电等20多个重要领域,获得了世界汽车供应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汽车板、家电板、管线钢、核电用钢及高强抗震建材打入国内外高端市场。

攀钢钒钛000629: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9.64%,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1.64%,最高为2018年的27.52%。

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钢铁(包括型材、热轧板材、冷轧板材等)及钒产品的制造、销售业务处于钢压延行业的公司.主要业务为热轧钢卷、钢带、钢板压延加工、钒产品加工等。

酒钢宏兴600307: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1.12%,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0.84%,最高为2020年的11.47%。

公司拥有采矿、选矿、烧结、焦化、炼铁、炼钢、热轧、冷轧、不锈钢生产等一整套具备现代化生产工艺流程的钢铁资产,以及与之配套的能源动力系统、销售物流系统等资产,形成一条完整的钢铁生产一体化产业链条;公司产品涵盖了碳钢及不锈钢两大类,包括线材、棒材、中厚板、热轧板、冷轧薄板、镀锌板、不锈钢热轧及冷轧等多种产品。

八一钢铁600581: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0.71%,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8.85%,最高为2018年的12.78%。

公司产品以建筑钢材和热轧板卷为主,其中螺纹钢、线材约占总产量的60%。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哪些才是再生铝公司上市龙头? 南方财富网 光伏组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海洋经济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要闻,一起了解(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再生铝公司上市龙头?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香精概念股市复盘快讯,5分钟带你了解(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安防行业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安防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分析:华为HMS概念股市走势(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香精概念股市复盘快讯,5分钟带你了解(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航空发动机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水产品概念股市复盘讯息,带你认识(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防水材料上市公司龙头都有哪些?防水材料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航空发动机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卡概念股票名单?智能卡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制品龙头股票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番茄制品概念股龙头一览,番茄制品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卡概念股票名单?智能卡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牙膏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电信运营龙头股有哪些?电信运营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发电机组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牙膏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传播板块股票有哪些?通信传播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泵阀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