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食用油概念龙头股票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8:01:51

2021年食用油概念龙头股票有:

京粮控股:食用油龙头股。

中粮科技:食用油龙头股。中粮集团在国内外的产业布局极为丰富,玉米和木薯原料在国内和国外市场的协同,公司旗下的油脂公司和中粮福临门品牌食用油的协同加工,这些协同业务都是中粮生化具备的核心优势。

道道全:食用油龙头股。公司项目预计总投资额72,181.03万元,项目建成后形成30万吨/年的油料加工能力,通过增加部分外购油形成30万吨/年的原油精炼能力,预计可年产菜籽一级油(小包装)211,200吨,菜籽浓香油(小包装)8,470吨,大豆一级油(中小包装)60,000吨,调和油(中小包装)20,330吨,菜粕120,280吨,皂脚10,150吨,脂肪酸1,050吨,水化油脚610吨。

金龙鱼:“油中茅台”,头顶“创业板史上最大IPO”光环,主营粮油生意,业务聚焦厨房食品、饲料原料及油脂科技、其中厨房食品里的食用油业务撑起了公司营收的半边天,米面业务加以辅助作出贡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Facebook股票有哪些?Facebook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钴金属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A股起重冶金电机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7月24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Facebook股票有哪些?Facebook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房地产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医药销售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长激素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生长激素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房地产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复合膜概念股狙击这些股(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电器概念股市复盘讯息(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封装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复合膜概念股狙击这些股(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石油开采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晶圆上市公司概念龙头名单曝光,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智能医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石油开采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智能穿戴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激光股票的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离子膜烧碱概念股市走势,速看! 南方财富网 智能穿戴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京东金融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垃圾焚烧发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垃圾焚烧发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