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教育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7:42:15

教育龙头有:

中公教育:教育龙头股。中公教育借壳,中公教育是目前国内直营分校覆盖城市广、专职教师数量多、公职类职业培训规模大的现代化职业教育机构。

学大教育:2019年半年报显示及年报回复函显示,公司教育培训业务整体经营稳定。

广弘控股:广州企业,国企,主营肉类食品供应和教育出版物发行,注册在广州,公司在鹤山,公司是广州地区的肉类食品行业龙头,有望受益于大湾区的发展。

华媒控股:2017年6月份,子公司中教未来收购布朗时代和布朗睿智各30%股权,布局幼儿教育。

滨海能源:募投项目方面,公司拟投入募集资金3.4亿元用于互联网教育平台建设项目,项目将以在线教辅系统、在线题库系统、空中课堂系统为主体构建在线教学平台,为天津市小学、初中、高中各年级的学生提供与课堂教学、考试大纲同步的在线辅学服务,并根据每个学生的个性化特点提供相应的教学内容推荐和测评分析。

中原传媒:全资子公司电子音像社拥有的中国教育出版网是以数字教育全媒体出版与数字内容全屏服务为主营的数字资源运营平台,该平台通过重点拓展教育在线、教育出版、教育培训、教育咨询等服务,经过十年的发展,已初步形成优质教育资源库、教育管理与应用软件、电子书包、线上线下培训、掌上课堂等五大产品线,未来将致力于成为面向全球华语市场的数字教育传播运营服务商。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你知道超微细合金线材龙头股票有哪些?超微细合金线材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封装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瘦煤概念股一览,瘦煤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超微细合金线材龙头股票有哪些?超微细合金线材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光学玻璃概念股市回顾讯息(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智能医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变频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全名单揭晓!变频器概念股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光学玻璃概念股市回顾讯息(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固废处置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固废处置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离子膜烧碱概念股市走势,速看! 南方财富网 改性沥青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 南方财富网 固废处置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固废处置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金属铝龙头? 南方财富网 虚拟现实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虚拟现实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有色铜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金属铝龙头?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概念复盘数据:狙击安防监控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概念复盘:海绵城市概念股狙击这些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晶振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概念复盘数据:狙击安防监控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油气运输仓储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5分钟教你看懂(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酒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