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哪些才是金属铝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6:51:20

金属铝龙头有:

中国铝业:金属铝龙头。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铝业”)于2001年9月10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控股股东是中国铝业公司。

云铝股份:金属铝龙头。公司主要业务为铝土矿开采、氧化铝生产、铝冶炼、铝加工及铝用炭素生产,形成集铝土矿、氧化铝、电解铝、铝加工及铝用炭素生产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氧化铝、铝用炭素、重熔用铝锭、铝圆杆、铝合金方棒、铝板带、铝箔。

神火股份:金属铝龙头。氧化铝主要用于电解铝的生产;电解铝分铝锭和铝合金两种,主要运用于建筑、电力、交通运输等行业;电解铝深加工产品主要包括铸轧卷和冷轧卷,主要运用于建材、包装、家电和印刷等行业。

常铝股份: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铝箔、亲水涂层铝箔和铝板带材的铝加工企业,中国铝箔十强企业、江苏省首批22家重点民营科技企业.公司具备从铝锭熔铸、热轧(含连铸连轧)、粗精轧、精整、热处理、涂复和剪切等铝加工及深加工生产设施;具备年生产铸轧、热轧坯料10万吨(其中热轧8万吨,铸轧2.1万吨),素铝箔及铝箔毛料5万吨、亲水涂层铝箔4.2万吨的设计生产能力。

天山铝业: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持有天山铝业100%股权,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将变更为锦隆能源,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曾超林、曾超懿。

闽发铝业: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建筑铝型材和工业铝型材的生产和销售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建筑型材和工业型材两大类.公司是海西板块的铝型材龙头企业。

顺博合金: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是在重庆九龙回收有限公司和重庆浙中铝合金有限公司发展的基础上,为满足市场上客户对铝合金锭产品需求,投资新建的一个较大规模的再生铝合金熔炼和铝制品加工的综合性企业。

南山铝业:公司形成从热电-氧化铝-电解铝-熔铸-(铝型材/热轧-冷轧-箔轧/锻压)的完整的铝产业链线,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上游产品电力、蒸汽、氧化铝、电解铝,下游产品铝板带箔、挤压型材及铝锻造件。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在线阅读概念股有哪些?在线阅读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新媒体概念股市复盘简讯(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空调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在线阅读概念股有哪些?在线阅读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锂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用胶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医用胶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中间体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医药中间体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锂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丙烯酸酯概念股市复盘要闻,直接珍藏(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集成房屋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为您解读!2021年轨道交通电源系统龙头股名单曝光,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丙烯酸酯概念股市复盘要闻,直接珍藏(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纯氢氟酸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高纯氢氟酸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概念要闻:苹果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走势,速看! 南方财富网 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快讯:A股投资者必看!北斗终端概念集体报跌(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纯氢氟酸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高纯氢氟酸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生态农业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能收获“红利”?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制品龙头有哪些?金属制品概念股名单(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通信传输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汇总)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生态农业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能收获“红利”? 南方财富网
视频技术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短讯(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网络优化利好股票有哪些?网络优化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