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收藏!2021年通信传输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5:54:42

通信传输股票龙头股有:

亨通光电600487:通信传输龙头股。2017年11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北京邮电大学-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联合实验室技术团队成员陈晓东、俞俊生、姚远合作成立江苏亨通太赫兹技术有限公司。亨通太赫兹注册资本3,000万元,亨通光电以货币出资2,100万元,占亨通太赫兹出资比例的70%,上述技术团队成员组成技术出资方,将其拥有的太赫兹专有技术作价900万元,以知识产权方式出资,占亨通太赫兹出资比例的30%。鉴于现有通讯技术无法解决天地之间高速无线传输的要求,AR/VR技术已接近商用,但硬件设备与网络之间还依赖于有线传输。太赫兹通信是解决大容量、高速率通信传输的技术方向,公司设立江苏亨通太赫兹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太赫兹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及应用。

中利集团002309:公司主营特种电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阻燃耐火软电缆主要应用于通信电源领域,客户为通信运营商和通信设备制造商,公司在这一细分市场处于行业绝对龙头地位。2012年度公司研制开发的重点新产品有城市轨道交通用直流电缆、铜包合金数据跳线、柔性PPO电缆料、8.7/10kV煤矿用移动金属屏蔽监视型软电缆等34项。承担了江苏省科技项目“海外通信传输技术研究中心”和苏州市科技项目“特种电缆高性能高分子材料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立。获得了通信用直流供远电缆、新型高效防眩光组件、铜芯阻燃聚氯乙烯绝缘护套软电缆、两芯屏蔽电缆、90℃热塑性弹性体护套料等5项高新技术产品,和“江苏省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称号。

亚联发展002316:2020年4月23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在南方电网的超(特)高压线路业务方面,公司为客户提供了通信传输网设备(如SDH设备、MSTP设备)以及调度数网设备(如交换机、路由器、纵向加密设备)等。

盛路通信002446:公司是专业的通信天线及射频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通信基站天线、高性能微波通信天线、终端天线、射频器件及设备等,分属网络覆盖优化类天线、通信传输类天线、终端接收类天线及网络覆盖优化射频器件与设备。

辰安科技300523:公司的应急平台装备集3S为一体,将3G和卫星条件下的视频传输和信息协同相结合,重点解决了突发事件现场信息获取难、指挥协同难、态势分析难的重要问题,将感、传、知、用融为一体,形成了多品种、多功能、全系列的应急平台装备产品线,在技术先进性、产品种类上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永鼎股份600105:1、通信传输板块本板块主要从事光纤光缆及通信线缆的研发、生产制造及销售业务,主要产品为光纤、光缆以及通信电缆和数据缆。

中国卫通601698: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公司卫星通信广播信号覆盖包括中国全境、澳大利亚、东南亚、南亚、中东、欧洲、非洲等地区,可以为国家“走出去”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提供通信传输服务。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互联网金融上市公司龙头,互联网金融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终端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气表行业上市公司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金融上市公司龙头,互联网金融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三元正极材料相关概念股票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概念快讯:被动元件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走势 南方财富网 概念讯息:国内房地产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走势 南方财富网 三元正极材料相关概念股票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正统的2021年饲料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概念复盘数据:计算机概念股市走势(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短讯:水产养殖概念股市走势(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正统的2021年饲料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建筑装修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要闻(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大功率半导体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变电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要闻(收藏) 南方财富网 建筑装修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要闻(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光模块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正极材料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铝锭概念股有哪些,铝锭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光模块龙头?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基因测序概念股市复盘数据(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影院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