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上市公司龙头,互联网金融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5:38:13

互联网金融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安源煤业(600397):龙头,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4648.67万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22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6427万元。

安源煤业引进天津泛亚电子商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共同设立江西省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交易中心推出的“煤炭交易及互联网金融平台”,经试运行状态良好,已于2015年4月28日正式上线,预计上线首月融资规模将达到2亿元。

恒生电子(600570):龙头,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1.28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6.45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4.16亿元。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1995年成立于杭州,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是中国领先的金融软件和网络服务供应商。

海印股份(000861):龙头,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03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188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1.394亿元。

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共同发起设立“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事宜,已获得中国银监会批复同意。

同花顺(300033):龙头,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0.85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6.33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7.24亿元。

公司是最大的网上证券交易、互联网安全密码通讯产品、互联网电子商务软件供应商之一.产品涵盖证券、期货、外汇、港股、黄金等金融产品的网上交易、互联网密码安全、互联网通讯、信息服务等技术领域,形成了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体系,为证券投资者提供从网站、软件、交易、理财、社区、手机炒股一站式金融理财服务。

互联网金融股票其他的还有:科蓝软件、正元智慧、广和通、数字认证、汇金科技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三元正极材料相关概念股票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终端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气表行业上市公司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三元正极材料相关概念股票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正统的2021年饲料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概念快讯:被动元件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走势 南方财富网 概念讯息:国内房地产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走势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正统的2021年饲料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建筑装修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要闻(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概念复盘数据:计算机概念股市走势(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短讯:水产养殖概念股市走势(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建筑装修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要闻(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光模块龙头?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大功率半导体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变电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要闻(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光模块龙头?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基因测序概念股市复盘数据(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正极材料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铝锭概念股有哪些,铝锭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基因测序概念股市复盘数据(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医药疫苗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影院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