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满满!正统的2021年饲料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5:22:05

龙头股的特征表现有:1.板块启动:板块内超多个股涨停,形成明显的板块效应;连续2日板块的升幅要远超过大盘;2、大政策/大事件(对基本面的影响程度)3、最先涨停:蓄谋已久的主动攻击;4、符合概念:至少主营要和概念相吻合,如此认同度才高;根据这些特征,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饲料龙头股:

新希望000876:加之国家对饲料企业生产条件的严格限制,对不达标企业的坚决淘汰,更加速了这一进程。

海大集团002311:海大集团在经营过程中注重产品质量、关注社会责任,不断取得社会各阶层的认可,先后获得“中国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广东省级大型骨干企业”“2016全国十大领军饲料企业”等殊荣。

饲料概念其他的还有:回盛生物、立华股份、佩蒂股份、温氏股份、溢多利、佳沃食品、睿智医药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煤炭开采股票有哪些?相关煤炭开采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人民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数字人民币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贫瘦煤板块股票有哪些?贫瘦煤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炭开采股票有哪些?相关煤炭开采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风电设备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三元锂电概念股是哪些?哪些股票能收获“红利”? 南方财富网 视频监控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视频监控设备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风电设备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网络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网络服务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临床试验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临床试验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显示器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显示器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网络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网络服务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芯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组件行业股票有哪些?光伏组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食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食盐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芯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直播软件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直播软件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发票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萘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直播软件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直播软件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脸书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油工程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