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试验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临床试验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4:20:18

临床试验概念股有:

南华生物000504: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3799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565.5万元。

恒瑞医药600276:2018年12月21日公告,公司就公司抗PD-1抗体SHR-1210联合甲磺酸阿帕替尼一线治疗肝细胞癌的国际多中心III期临床试验与美国FDA进行了沟通,该试验即将在美国、欧洲和中国同步开展。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3.17%,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5.9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9.61亿元。

复星医药600196:2018年9月5日公告,公司投资的复星凯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收到国家药监局关于同意益基利仑赛(拟定)用于复发难治性大B细胞淋巴瘤治疗的临床试验的批准。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75%,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0.9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7.18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轴承行业股票有哪些?轴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组件行业股票有哪些?光伏组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风电设备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轴承行业股票有哪些?轴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冠病毒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发票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食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食盐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冠病毒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为您解读!头盔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油工程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固态存储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固态存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为您解读!头盔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云视频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贫瘦煤板块股票有哪些?贫瘦煤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病毒检测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病毒检测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云视频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核电电力电源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视频监控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视频监控设备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铜矿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核电电力电源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设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锂电池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间件概念有哪些股票?你真的了解股票吗?(2021/7/24)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