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贫瘦煤板块股票有哪些?贫瘦煤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4:14:24

2021年贫瘦煤概念股有:

山西焦煤(000983):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7.0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88.5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19.0亿元。

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焦煤、肥煤、瘦煤、贫瘦煤和气煤等,在国内冶炼精煤供给方面位于重要地位。

辽宁能源(600758):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3.7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84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1.02亿元。

公司主要煤炭品种有主焦煤、气煤、肥煤、瘦煤、贫瘦煤、贫煤、无烟煤、三分之一焦煤和褐煤。

安源煤业(600397):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4.3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84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6.718亿元。

煤炭业务主要产品有冶炼精煤、洗动力煤、混煤、筛混煤、洗末煤、块煤等(煤种主要包括主焦煤、1/3焦煤、无烟煤、贫瘦煤、烟煤等),主要销往江西省内外(80%在江西省内)钢铁厂、火电厂、焦化厂;煤炭及物资流通业务主要为煤炭贸易(主要为动力煤、精煤)、以及矿山物资贸易(主要为钢材及燃料油贸易)。

山煤国际(600546):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0.7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82.96亿元。

公司拥有完整的煤炭种类,形成了煤种齐全的煤炭生产基地,不仅地区分布广、储量大,而且品种齐全、煤质优良,公司的煤炭资源覆盖了山西省长治、大同、临汾和晋中等煤炭主产区,出产煤种包括焦煤、肥煤、贫煤、贫瘦煤、无烟煤、气煤、长焰煤等,成为我国国内少数几个有能力同时提供多种煤炭品种以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煤炭生产企业。

恒源煤电(600971):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4.8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9.6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7.05亿元。

公司煤种齐全,主要有贫瘦煤、1/3焦煤、气肥煤、无烟煤、主焦煤等;煤炭产品主要有混煤、洗末煤、冶炼精煤等;煤炭质量优良,低硫、低磷、低灰、高发热量,有“绿色环保”能源的美称,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石化、建材、炼焦、高炉喷吹、民用等领域,是理想的动力用煤和生活用煤。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宠物经济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宠物经济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芯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制品制造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宠物经济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宠物经济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板块股票有哪些?硫酸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轮胎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云视频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板块股票有哪些?硫酸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精矿上市公司有哪些,金精矿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锌锭概念股一览,2021年锌锭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景点概念股有哪些?景点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精矿上市公司有哪些,金精矿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用纸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工业用纸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视频技术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大数据中心行业股票有哪些?大数据中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漆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轴承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大数据中心行业股票有哪些?大数据中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沥青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安全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