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景点概念股有哪些?景点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3:07:47

景点概念股有:

*ST西域: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旅游资源的开发经营,通过对景区景点的开发,为游客提供旅游服务,主要包括旅游客运、高山索道观光、游船观光、温泉酒店、旅行社等其他服务。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989.7万,同比增长309.93%;实现归母净利润-1020万。

张家界:公司拥有宝峰湖,十里画廊,国际酒店等位于张家界的著名自然景点和旅游企业。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2677万,同比增长145.41%;净利润-3162万。

黄山旅游: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47亿,同比增长110.76%;实现归母净利润-3191万。

峨眉山A: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32亿。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EDA概念股一览,2021年EDA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脸书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设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锂电池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EDA概念股一览,2021年EDA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分布式光伏发电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精矿上市公司有哪些,金精矿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自来水概念哪些股票受益?自来水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分布式光伏发电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直播电商概念股票一览,直播电商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大输液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甲酸受益股有哪些?甲酸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直播电商概念股票一览,直播电商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力光纤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洋经济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海洋经济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力光纤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TWS耳机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TWS耳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油气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4) 南方财富网 动力电池回收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动力电池回收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TWS耳机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TWS耳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安防设备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劳保用品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