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酸受益股有哪些?甲酸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2:28:38

甲酸受益股有哪些?甲酸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湖南海利(600731):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9951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416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2.891亿元。

公司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标准体系国际国内双重认证,多次被国家和湖南省评为“质量先进企业”,“海利牌”为湖南国际知名品牌,“海利牌”产品(氨基甲酸酯类农药、烷基酚、乐果等)为湖南省名牌产品,“海利牌”商标是湖南省著名商标,有一定的品牌优势;公司注册商标已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有利于公司知识产权保护,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江苏吴中(600200):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04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064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331亿元。

在化工板块,公司下属响水恒利达已拥有《J酸的制备方法和J酸废水综合治理与资源化利用的方法》、《一种2,5-二甲氧基-4-氯苯胺的制备方法》、《一种3-硝基-4-甲氧基苯甲酸的制备方法》等8件发明专利授权及《一种从吐氏酸废水中提取回收吐氏酸的方法》等7件实用新型专利。

天原股份(002386):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02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514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1.552亿元。

公司年产3万吨水合肼可用于锅炉脱二氧化碳清洗处理剂,并水热二氧化碳生成甲酸。

桐昆股份(601233):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21.49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1.3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8.84亿元。

公司注册地址为浙江省嘉兴市,主营业务为各类民用涤纶长丝的生产、销售,以及涤纶长丝主要原料之一的PTA的生产。

鲁西化工(000830):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5.64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52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0.68亿元。

主要产品有聚碳酸酯、己内酰胺、尼龙6、甲酸、多元醇、甲烷氯化物、甲酸钠、氯化苄、有机硅、尿素、复合肥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稻种相关股票有哪些?稻种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氧化钴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氧化钴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煤炭产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稻种相关股票有哪些?稻种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镜头股票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红外成像上市公司龙头,红外成像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和硅单晶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硅单晶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镜头股票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纯碱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刻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光刻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调味品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纯碱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消息:碳纤维概念报跌,中科电气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讯基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超市连锁概念股名单,超市连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消息:碳纤维概念报跌,中科电气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正极材料上市公司,锂电池正极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业务上市公司有哪些?通信业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纸箱龙头股有哪些?纸箱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正极材料上市公司,锂电池正极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信息服务行业龙头有哪些,信息服务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村医疗卫生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