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锂电池正极材料上市公司,锂电池正极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3:42:42

锂电池正极材料概念股有:

江特电机: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8.44亿元,同比增长-28.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33万元。

公司建立了从上游锂矿资源采选、锂云母制备碳酸锂、锂电池正极材料到下游终端电动汽车的完整产业链,具备了较强的产业互补优势。

合纵科技: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3亿元,同比增长-1314.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84亿元,同比增长-1608.97%。

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雅城新材料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四氧化三钴、氢氧化亚钴、磷酸铁等。

格林美: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24.7亿元,同比增长-13.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3亿元,同比增长-50.33%。

2012年11月,证监会核准公司以2.72亿现金购买凯力克钴业51%股份,其主要产品为金属钴及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

东阳光: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3.7亿元,同比增长-29.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6亿元,同比增长-62.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02亿元,同比增长-111.08%。

2017年,东阳光科为推动公司在新能源领域项目的发展,通过受让乳源磁性材料公司股权,并向乳源磁性材料公司增资1.8亿元,用于继续推进公司锂电池正极材料生产线的投资与建设,预计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10000吨新能源用锂电池正极材料的产能,有望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湘潭电化: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2.34亿元,同比增长1.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30万元,同比增长-62.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057万元。

2018年1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控股股东电化集团及振湘国投2名特定对象,及不超8名其他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6912万股,募资总额不超5.2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电化科技年产2万吨高性能锰酸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电化新能源材料研究院建设项目、湘潭电化年产2万吨高纯硫酸锰生产线建设项目、电化科技年产3万吨高纯硫酸锰项目。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信息服务行业龙头有哪些,信息服务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ST金刚跌6.2%,领跌镍概念 南方财富网 化学药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信息服务行业龙头有哪些,信息服务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专业工程概念股报跌,东华科技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分析:特种材料概念报跌,永兴材料跌近5%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要闻:天线概念报跌,金信诺跌4.1%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专业工程概念股报跌,东华科技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重工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重工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股票有哪些龙头股?金刚石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皮鞋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皮鞋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重工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重工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城市污水处理概念股报涨,华控赛格涨近6% 南方财富网 智能安防概念股票有哪些?智能安防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爱奇艺概念7月23日报跌,捷成股份、初灵信息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城市污水处理概念股报涨,华控赛格涨近6%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家用纺织品概念报跌,日播时尚跌6.4%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中国宝安跌近6%,低碳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大输液上市龙头企业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家用纺织品概念报跌,日播时尚跌6.4% 南方财富网
谁是北斗终端龙头?2021年北斗终端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分析:海运集装箱概念报跌,中远海发跌6.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