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概念哪些股票受益?自来水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2:30:22

自来水概念哪些股票受益?自来水利好股名单

(1)、钱江水利: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4.16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39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134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自来水的生产和供应,同时经营污水处理和输水管的管道安装业务。

(2)、兴蓉环境: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7.1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2.8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1.49亿元。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城市自来水供应和污水处理服务。

(3)、重庆水务: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2.07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6.7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7.71亿元。

公司供水业务包括本集团下属水厂从长江、嘉陵江或当地水库汲取水源,按照自来水常规处理工艺对水源水处理后,将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的自来水通过输水管网输送到终端用户的全过程。

(4)、绿城水务: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5.86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52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120亿元。

国企,实控人南宁国资委,主营自来水生产供应及污水处理业务。

(5)、创业环保: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9.31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8.08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79亿元。

公司是以污水处理、自来水、再生水为主营业务的水务公司。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碳基半导体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碳基半导体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甲酸受益股有哪些?甲酸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直播电商概念股票一览,直播电商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碳基半导体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碳基半导体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四氧化三钴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四氧化三钴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供应链管理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控制器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四氧化三钴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四氧化三钴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业务上市公司有哪些?通信业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洋经济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海洋经济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操作系统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业务上市公司有哪些?通信业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多元金融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阻燃材料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多元金融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处理膜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动力电池回收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动力电池回收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力光纤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处理膜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插座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防护服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防护服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