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器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显示器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4:03:46

显示器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显示器利好股全部名单

(1)、帝科股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5972.8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206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8006万元。

(2)、景嘉微:

公司在图形显控领域拥有图形显控模块、图形处理芯片、加固显示器、加固存储和加固计算机等五类产品,其中图形显控模块是公司最为核心的产品。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38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9578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885亿元。

(3)、宸展光电:

NCR)和Diebold(纽约证券交易所DBD)为美国知名POS机和ATM厂商巨头,Jabil(纽约证券交易所JBL)是全球领先的电子制造服务供应商,Mouse为日本知名高端显示器制造商,系MCJ(东京证券交易所6670)的全资子公司,Acrelec为欧洲知名自助终端设备制造商,新北洋(深圳证券交易所002376)为国内知名智能交互显示设备制造商,长城信息为国内主流ATM厂商等,均有广泛的行业影响力。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07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7028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1.313亿元。

(4)、超声电子:

印制线路板是电子产品的基础元器件,广泛应用于通讯、汽车电子、家电、电脑及周边设备、工业及医疗电子等众多领域,是现代电子信息产品中不可缺少的电子元器件;液晶显示器及触摸屏产品应用于智能手机、车载显示、智能家居、平板电脑、工业控制、消费类电子产品等领域;覆铜板是印制线路板的专用制造基材;超声电子仪器广泛应用于钢铁冶金业、机械工业、化工工业、航空航天、铁路交通、锅炉压力容器等领域的无损伤检测、定位、评估和诊断。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3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58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736亿元。

(5)、京东方A:

公司是一家在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高科技公司.创立13年以来,公司业务快速稳健增长,2005年位列中国电子百强企业第2位.京东方业务聚焦于显示科技、产品与服务领域,主要产品在各自领域均保持国内或世界领先地位,其中公司是中国内地最大,全球排名第九位的TFT-LCD制造商,也是中国内地唯一一家拥有TFT-LCD核心技术的企业,全球第一大显示器生产商。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9.43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1.67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66.79亿元。

(6)、深纺织A:

考虑到面板价格在2019年创下历史新低以及偶数年举行的各种体育赛事(如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影响,平板显示器的需求预计将会增加,预计2020年全球平板显示器需求将强劲增长9.1%,达到2.45亿平方米,高于2019年的2.24亿平方米。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3763.2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02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808万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仓储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食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食盐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T设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IT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仓储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锌锭概念股一览,2021年锌锭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二手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态保护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锌锭概念股一览,2021年锌锭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烟煤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固态存储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固态存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冠病毒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烟煤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钼矿上市公司有哪些,钼矿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工业萘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网络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网络服务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钼矿上市公司有哪些,钼矿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煤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病毒检测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病毒检测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文教利好哪些概念股?文教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煤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控制器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尼龙概念股名单,尼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