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生态保护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3:42:39

生态保护概念股有:

苏交科: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2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9.7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2.86亿元。

葛洲坝: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0.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64.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9.9亿元。

公司积极抢抓国家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大力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历史机遇,努力将环保业务打造成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新增长点,推动公司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上海环境: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6.2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49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83亿元。

20200709,公司获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三峡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举牌,本次举牌增持数量占总股本比例0.3%。

万德斯: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0.3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76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570亿元。

在国家发展绿色生态文明的时代背景下,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建设和谐的生态环境文明为己任,矢志不渝,为客户创造价值。

飞马: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2.3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582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1.219亿元。

2016年12月12日晚公告,公司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控股股东飞马投资持有的深圳骏马环保有限公司(简称“骏马环保”)100%股权、国丰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国丰新能源”)55%股权和中清环保有限公司(简称“中清环保”)55%股权,本次交易对价为10.5亿元。交易完成后,骏马环保成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国丰新能源、中清环保成为上市公司控股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公司主营业务将进一步拓展至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领域,公司将在城市垃圾收集转运、垃圾焚烧发电及再利用、污泥处理处置等业务领域形成良好的产业布局。

联泰环保: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70.8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45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237亿元。

建成投产将提升湖南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的污水处理能力,有利于改善当地的投资环境和生态环境。

森特股份: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0.4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75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6.324亿元。

打造涵盖生态调查、生态评估、修复治理和生态监测的污染防治全产业链。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过磷酸钙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过磷酸钙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电子水泵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文教利好哪些概念股?文教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过磷酸钙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过磷酸钙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轴承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mcu芯片受益股有哪些?mcu芯片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锌锭概念股一览,2021年锌锭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轴承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晶硅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冠病毒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安全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晶硅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气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4) 南方财富网 纯净水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制品制造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气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4)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操作系统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物流系统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景点概念股有哪些?景点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操作系统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磁铁矿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网络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网络服务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