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u芯片受益股有哪些?mcu芯片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3:38:54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mcu芯片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兆易创新(603986):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4.93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76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807亿元。

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f是一家以中囯为总部的全球化芯片设计公司。

飞利信(300287):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5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9.59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4.041亿元。

预计在项目芯片实现批量生产阶段2年内,三方合计销售量达到100万片。

中颖电子(300327):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62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07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094亿元。

公司所设计和销售的IC产品以MCU为主,MCU产品划分为家用电器类、电脑数码类、节能应用类三个类别,其中,2013年节能应用类芯片销售占公司营业收入比例已经达到24%,销售额同比高速增长了99%。

四川长虹(600839):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2.67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537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5.548亿元。

长虹自主研发的变频MCU在长虹冰箱上批量使用,时序逻辑芯片在等离子电视有批量应用,高画质芯片在激光电视有应用。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宠物经济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宠物经济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芯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制品制造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宠物经济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宠物经济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板块股票有哪些?硫酸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轮胎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云视频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板块股票有哪些?硫酸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精矿上市公司有哪些,金精矿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锌锭概念股一览,2021年锌锭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景点概念股有哪些?景点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精矿上市公司有哪些,金精矿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用纸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工业用纸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视频技术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大数据中心行业股票有哪些?大数据中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漆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轴承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大数据中心行业股票有哪些?大数据中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沥青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安全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