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分析:英力特触及涨停,消毒液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7:25:48

周三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消毒液概念报涨,英力特(16.29,9.993%)领涨,阳煤化工(5.29,9.979%)、嘉化能源(13.01,9.975%)、鸿达兴业(6.68,3.888%)等跟涨。

相关消毒液概念股分析:

英力特:公司主营产品为PVC、糊树脂和烧碱,盐酸、液氯、消毒液原材料次氯酸钠等为公司副产品。

阳煤化工:2020年2月14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目前公司下属子公司丰喜集团、正元集团、恒通化工、寿阳化工均有消毒类产品的生产,生产的消毒类产品有次氯酸钠消毒液、二氧化氯消毒液、过氧乙酸消毒液、过氧化氢消毒液、次氯酸钙消毒液等。

嘉化能源:2020年2月5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次氯酸钠产品可用于消毒液的配置。

鸿达兴业:2020年2月4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生产的消毒液是高效、安全的消毒液,可广泛应用于医疗卫生防疫,可用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消毒工作。

巨化股份:公司生产次氯酸钠消毒剂原液(为84消毒液的主要成分,可1100加水稀释,用于疫情防控消毒)。

金安国纪:2020年3月30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广西禅方药业有限公司生产并销售消毒液。

金发拉比:公司旗下贝比拉比品牌有“金银花免洗消毒净手液”“金银花酒精消毒液”及“婴儿艾草免洗净手泡泡”等多款消毒产品;其中,金银花消毒灭菌产品和艾草免洗净手泡泡等产品在此次疫情期间已通过捐赠和降价销售等方式投放市场。

大禹节水: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ihealth上市公司有哪些?ihealth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赚钱基民为什么不赚钱?为什么基金赚钱基民不赚钱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简讯:抖音小店概念股报涨,美邦服饰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ihealth上市公司有哪些?ihealth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原电池概念股名单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富祥药业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监控概念股报跌,振芯科技跌8.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原电池概念股名单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石墨设备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锂电负极材料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为您介绍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金禾实业触及涨停,食品加工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石墨设备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氯化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输送带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盘后回顾:云天化触及涨停,领涨纤维电池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氯化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潮牌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潮牌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分散染料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分散染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肝病诊治概念股报跌,中关村跌近6% 南方财富网 潮牌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潮牌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职业装利好什么股票?A股职业装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原料药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