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分析:肝病诊治概念股报跌,中关村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7:12:43

周三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肝病诊治概念报跌,中关村(8.35,-5.543%)领跌,金域医学(103.7,-4.061%)、万泰生物(188.06,-3.83%)、迈瑞医疗(333,-3.752%)等跟跌。

相关肝病诊治概念股分析:

中关村:

金域医学:

万泰生物:

迈瑞医疗:

药石科技:

福瑞股份: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网络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医药企业,一直专注于肝病领域,目前以提供肝纤维化诊断治疗产品和服务为主营业务,主要产品为复方鳖甲软肝片。

老百姓:

圣湘生物:国内首个高敏肝炎定量诊断产品,检测灵敏度远高于当时国产同类产品,推动了我国肝炎病毒核酸定量检测产品整体性能的提升,目前乙肝病毒检测灵敏度达到5IU/mL;基于一步法技术开发的乙肝定量检测产品、宫颈癌HPV检测产品,能够在30分钟内完成96个样本处理,2小时内能够实现结果报告,检测时间比国内同类产品大幅缩短,检测效率大幅提升;核酸血液筛查检测产品,检测灵敏度、单批检测效率、检测基因型覆盖率等性能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且弥补了行业很多产品不能检测HIV-2型的缺陷,避免漏检,更好保障我国血液安全;通用型全自动核酸提取系统,破解了传统分子诊断项目、分样本类型、分时间段操作的技术痛点,使用“通用型”提取试剂、同一程序即可实现临床多数样本类型、常见检测项目统一操作处理,提升了分子诊断的自动化程度和检测效率;创新开发的POCT移动分子诊断系统将分子诊断检测效率由以往的“小时级”提升到“分钟级”,极大拓展分子诊断技术的应用场景,有力地推动基因技术应用普适化、全场景化。

万孚生物:

派林生物: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8日海上运输概念报涨,中远海特涨4.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业物联网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北京科锐9月8日主力净流出7284.98万,6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海上运输概念报涨,中远海特涨4.1%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盘后分析:ST基础跌4.4%,免税业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在线办公行业股票有哪些?在线办公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收盘汇鑫小贷港股跌9.2%,领跌港股贷款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盘后分析:ST基础跌4.4%,免税业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在线办公概念报涨,佳创视讯、万兴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制造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联创股份9月8日上涨3.78% 收盘价为24.96元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在线办公概念报涨,佳创视讯、万兴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分析:振江股份跌8.1%,能源装备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风电设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山西焦化9月8日上涨9.99% 收盘价为10.35元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分析:振江股份跌8.1%,能源装备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金博股份跌5.5%,非金属新材料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原油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原油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明泰铝业9月8日上涨1.11% 收盘价为39.08元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金博股份跌5.5%,非金属新材料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分析:移动宽带概念股报涨,融捷股份涨近5% 南方财富网 金融信息化受益股有哪些?金融信息化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