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海上运输概念报涨,中远海特涨4.1%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6:50:06

9月8日盘后数据显示,海上运输概念报涨,中远海特(6.58,0.26,4.114%)领涨,山煤国际(13.17,0.39,3.052%)、獐子岛(3.11,0.07,2.303%)、海航科技(3.44,0.06,1.775%)等跟涨。

相关海上运输概念股有:

中远海特:公司是国际远洋运输巨头中远集团旗下唯一以杂货远洋运输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有望成为中远集团整合杂货运输业务的旗舰,主要经营远东-孟加拉航区等五条主要班轮航线。

山煤国际:公司拥有内销煤经销资格和铁路运输计划单列权,建设有80多个煤炭铁路发运站,在主要出海通道设立了港口公司,形成了覆盖煤炭主产区、遍布重要运输线、占据主要出海口的独立完善的煤炭内、外贸运销体系。

獐子岛:公司拥有全国最大的清洁海域,獐子岛商标在国内水产品中率先成为“中国驰名商标”,并在美国、欧盟、澳大利亚、新西兰、台湾等30个国家和地区注册。

海航科技:天津天海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所处行业为海上运输.主营业务为国际近洋集装箱班轮运输、国内沿海集装箱班轮运输及船务代理和货运代理业务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8日三六五网涨6.2%,领涨国内房地产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开关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开关设备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上海黄金交易所金条价格今天多少一克(9.8)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三六五网涨6.2%,领涨国内房地产概念 南方财富网
收盘分析:蓝盾股份涨4.1%,鸿蒙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和智慧家庭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智慧家庭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新宙邦股票6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收盘分析:蓝盾股份涨4.1%,鸿蒙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东华测试涨超10%,温湿度传感器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硬盘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开勒股份什么时候公布中签号?开勒股份中签号公布时间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东华测试涨超10%,温湿度传感器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收盘消息:生物制药概念报跌,信邦制药跌近5% 南方财富网 美团概念股有哪些,美团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台华新材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收盘消息:生物制药概念报跌,信邦制药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合力泰涨近7%,领涨触摸屏模组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RNA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开勒股份中一签能赚多少钱?开勒股份打新收益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合力泰涨近7%,领涨触摸屏模组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收盘分析:连锁零售概念报涨,易尚展示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天线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