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分析:东华测试涨超10%,温湿度传感器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5:48:06

周三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温湿度传感器概念报涨,东华测试(38.06,19.987%)领涨,奋达科技(4.13,7.552%)、华工科技(27.81,3.306%)、华灿光电(12.06,3.077%)等跟涨。

相关温湿度传感器概念股分析:

东华测试:公司产品主要有静态应变测试分析系统和动态信号测试分析系统两大系列,每种产品主要由测试仪器、传感器和控制分析软件组成。

奋达科技:2019年11月27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参股公司艾普柯微电子专注于光电传感器的设计、生产及销售。

华工科技:2016年3月30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5.86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2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8.07亿元,拟用于激光精密微纳加工智能装备产业化项目、基于激光机器人系统的智能工厂建设项目、物联网用新型传感器产业化项目和智能终端产业基地项目。

华灿光电:2018年半年报基于公司未来的发展策略,公司也积极部署了未来增长前景可期的面向汽车,消费电子和物联网领域的传感器领域,并正式完成对MEMSICInc.的收购。

蓝思科技:公司与NISSHA株式会社开展技术及产能合作,在浏阳园区合资成立日写蓝思科技(长沙)有限公司,负责从事DITO触控传感器的生产。

亨通光电:2018年3月18日消息,亨通光电公告,公司与安徽传矽微电子有限公司共同合作设立江苏科大亨芯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从事5G/6G通信芯片、毫米波及光电芯片、射频滤波器、高速光电器件、传感器及半导体材料的设计、研发、制造及销售。

八方股份:2014年,公司成功自主开发五通碗力矩/速度传感器,成为国际上少数具备力矩传感器自主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

星帅尔:光通信、传感器组件可以应用于5G。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三快讯:华鲁恒升涨5.3%,醋酸概念尾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和服装C2M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服装C2M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日上集团(002593)股票状况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周三快讯:华鲁恒升涨5.3%,醋酸概念尾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周三汽车零部件概念:尾盘富临精工跌9.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氨脂板块股票有哪些?聚氨脂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节假日基金收益怎么算?基金节假日有没有收益 南方财富网 周三汽车零部件概念:尾盘富临精工跌9.3%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汽车发动机概念快讯:尾盘富临精工跌9.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红外成像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爱普股份股票代码为603020 爱普股份股票好不好?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汽车发动机概念快讯:尾盘富临精工跌9.3%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公司治理概念尾盘快讯:中国核电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昌利控股港股(08098)最近1个月累计涨31.08%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欧元汇率多少 9月8日欧元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公司治理概念尾盘快讯:中国核电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短讯:芯能科技跌近7%,光伏建筑概念尾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材料股票概念有那些?特种材料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怎么抢反弹?有哪些技巧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短讯:芯能科技跌近7%,光伏建筑概念尾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计算机概念尾盘要闻:嘉元科技跌7.1% 南方财富网 环境治理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8)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