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聚氨脂板块股票有哪些?聚氨脂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4:54:45

周三尾盘简讯,聚氨脂概念报跌,凯伦股份(-5.565%)领跌,长缆科技、高盟新材等跟跌。相关聚氨脂板块股票有:

华正新材(603186):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5.7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22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321亿元。

产品主要以玻璃纤维增强复合材料为面板,以硬质聚氨脂泡沫、XPS泡沫、酚醛耐水胶合板和塑料蜂窝板为芯板,经特种工艺复合而成。

航锦科技(000818):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3.0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44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9.856亿元。

公司出资3020万元与北京高科合资设立北方锦化聚氨脂公司(占40%),利用公司氢气、氯气和公用工程兴建5万吨/年TDI项目。

高盟新材(300200):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1.5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20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115亿元。

高盟新材是行业中仅有的几家已掌握高铁用聚氨脂胶粘剂技术的内资企业之一,公司所掌握的高铁用聚氨酯胶粘剂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CRTSⅡ型滑动层粘接料技术在适用期、拉拔粘接强度、断裂伸长率等技术指标上超过国际同类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国内首创。

长缆科技(002879):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72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092亿元。

主要产品包括500kV及以下各种电缆终端及接头附件,2.5-2500mm2的各种铜、铝、铜铝过渡的电力金具,各种液压、机械、手动与电动的压接、校直电缆工具,电缆输送及电缆放线支承和牵引滑移机具,自粘性绝缘与半导电带和聚氨脂浇铸树脂,16-35mm2铜编织带、铜网、封铅的接头辅助材料。

凯伦股份(300715):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95.1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27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674亿元。

优质建筑防水材料公司,主营包括高分子卷材、沥青基卷材、聚氨酯涂料、聚后物水泥涂料和高分子自粘胶带等,成功研发了在地下工程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MBP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和MPU白色聚氨脂防水涂料等创新性产品;18年防水材料收入6.01亿元,主营占比超95%。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声学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声学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三汽车零部件概念:尾盘富临精工跌9.3% 南方财富网 城建设计港股(01599)最近一年累计涨13.99%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电视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互联网电视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化工新材料行业股票有哪些?化工新材料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中和概念股名单全梳理,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民生银行外汇牌价表 9月8日民生银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射频器行业股票有哪些?射频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肥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肥料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威尔药业股票怎么样 603351威尔药业消息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智能操作系统行业个股受益?今日智能操作系统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光伏风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光伏风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导热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导热材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基金适合长期持有吗?投资可转债基金合算吗 南方财富网 股票砸盘目的是什么?有哪些原因? 南方财富网 智能网联汽车概念:9月8日尾盘拓普集团跌4.5% 南方财富网
单克隆抗体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汽车电子PCB概念:尾盘四会富仕涨6.5%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山西焦煤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桩工机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阀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阀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办公用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办公用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