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收盘消息:生物制药概念报跌,信邦制药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5:45:38

9月8日收盘消息,生物制药概念报跌,信邦制药-4.644%领跌,智飞生物、康希诺、长春高新、华熙生物等个股纷纷跟跌。

相关生物制药概念股有:

(1)、信邦制药:拟以不超2.8亿元参设投资基金,将聚焦于医疗服务、医疗信息化、高附加值高门槛的医疗行业前沿技术以及海外该类型技术或产品在国内商用权利、创新类生物制药等领域,开展投资、并购、整合等业务。

(2)、智飞生物:智飞生物系一家集疫苗研发、生产、销售、配送及进出口为一体的生物高科技企业,主营的人用疫苗为国家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前景广阔。

(3)、康希诺:在专业团队的带领下,康希诺生物目前的研发管线可与国际一线疫苗药企比肩。

(4)、长春高新:公司地处吉林长春,是一家以生物制药、中成药生产及销售、房地产开发为主导的企业。

(5)、华熙生物:公司依托微生物发酵和交联两大科技平台,实现四大技术突破,包括全球领先的生物发酵技术、酶切技术和分子量精准控制技术、透明质酸梯度3D交联技术以及国内率先采用的玻璃酸钠注射液终端灭菌技术。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三快讯:华鲁恒升涨5.3%,醋酸概念尾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和服装C2M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服装C2M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日上集团(002593)股票状况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周三快讯:华鲁恒升涨5.3%,醋酸概念尾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周三汽车零部件概念:尾盘富临精工跌9.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氨脂板块股票有哪些?聚氨脂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节假日基金收益怎么算?基金节假日有没有收益 南方财富网 周三汽车零部件概念:尾盘富临精工跌9.3%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汽车发动机概念快讯:尾盘富临精工跌9.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红外成像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爱普股份股票代码为603020 爱普股份股票好不好?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汽车发动机概念快讯:尾盘富临精工跌9.3%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公司治理概念尾盘快讯:中国核电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昌利控股港股(08098)最近1个月累计涨31.08%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欧元汇率多少 9月8日欧元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公司治理概念尾盘快讯:中国核电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短讯:芯能科技跌近7%,光伏建筑概念尾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材料股票概念有那些?特种材料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怎么抢反弹?有哪些技巧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短讯:芯能科技跌近7%,光伏建筑概念尾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计算机概念尾盘要闻:嘉元科技跌7.1% 南方财富网 环境治理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8)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