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开关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开关设备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5:56:41

周三收盘数据提示,开关设备概念报涨,大烨智能7.49%领涨,惠程科技、ST光一、ST华仪等跟涨。

开关设备上市公司有:

大烨智能: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67%,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3.27%,最高为2020年的6.07%。

公司主要从事配电网的安全、稳定、自动化及信息化等方面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和生产服务,专注于为用户提供配电自动化终端、智能中压开关设备、变电站自动化系统和低压电气成套设备等产品。

惠程科技: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76%,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34.27%,最高为2018年的11.61%。

产品包括成套开关设备、全密闭绝缘中低压电缆分接箱、电缆对接箱、硅橡胶电缆附件、可分离连接器、外置母线连接器、避雷器、电气接点防护罩等硅橡胶绝缘制品、APG环氧树脂产品、管型母线、SMC电气设备箱体、新能源汽车充电系统等。

ST光一: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95%,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5.53%,最高为2019年的1.51%。

近几年随着公司收购索瑞电气、德能工程、德能设计等电力业务公司,电力业务产品线得以丰富和延伸,公司主要电力业务产品和服务为用电信息采集终端、配电自动化产品、电能计量箱、高低压电气成套开关设备、电力在线监测系统、能源监测终端及监测平台、智能微电网管理系统、电力设计与工程服务等,公司实现了由单一设备供应商向集团化产业的转变,形成了“以电力设计为源头、设备供应为支撑、工程施工为基础、信息采集及处理为核心、能源互联网服务为价值”的智能电网互联网+业务板块相对完整的产业链。

ST华仪: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6.23%,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48.29%。

华仪电气主营产品主要包括户外高压真空断路器系列产品、户内交流高压真空断路器系列产品、成套高低压开关柜、252kV及以下高压开关设备、配电自动化产品和风力发电设备等系列。

宝光股份: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33%,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5.13%,最高为2019年的5.45%。

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专业生产真空灭弧室和真空开关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真空灭弧室、固封极柱、电真空陶瓷、太阳能集热管、高压电器配件等,位于陕西省宝鸡市,注册资本2.36亿元,总资产8.2亿元。

航天电子: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88%,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1.75%,最高为2018年的2.07%。

公司的航天高科技产品主要包括,高性能传感器、无线电测量控制系统、特种电子通信、自动跟踪系统和数据收集、传输处理系统、卫星电视广播系统、数字化有线电视网络设备、卫星通信地球站、星上精密机构及结构部件、大型地面工程业务测控站和电子支持设备,以及火箭、卫星、舰船、飞机、核能等产品配套使用的各种电连接器、继电器、电子仪器设备、电缆网及开关设备,GPS/GLONASS/北斗卫星导航应用系统及终端设备等,被广泛地应用于各类型号卫星、火箭运载工具、相应的地面通信测量与控制设备及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中。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色铝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有色铝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源系统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电源系统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油菜籽期货一手多少钱?菜籽期货一手保证金多少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铝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有色铝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数据中心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休闲服务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收盘分析:天目湖跌4.5%,公共设施管理概念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数据中心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收盘回顾:友好集团涨近6%,领涨奥特莱斯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简讯:锂电设备概念股报跌,科达利跌8.4%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钧达股份跌近5%,领跌小鹏汽车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收盘回顾:友好集团涨近6%,领涨奥特莱斯概念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铜线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业物联网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农业物联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简讯:外贸概念股报涨,氯碱化工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铜线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铜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用纸有哪些上市公司?工业用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外盘远大于内盘怎么样?有什么意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铜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汽车内饰件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旅游景区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