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华新材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5:48:39

龙虎榜信息:

9月8日收盘台华新材最新价15.71元,跌0.57%,换手率3.3%,流通市值121.09亿,近1月上榜1次,近3月上榜2次,近6月上榜2次,近一个月涨83.93%,近三个月涨162.02%,近六个月涨158.21%。

最近上榜详情:

9月7日上榜原因:有价格涨跌幅限制的日价格振幅达到15%的前三只证券。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合计成交2.23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45.11%,其中,买入成交额为1.56亿元,卖出成交额为6648.66万元,合计净买入8955.11万元,4家机构买入,成功率42.88%。

相关资金流向:

9月8日该股主力净流出2483.69万元,超大单净流出1284.33万元,大单净流出1199.37万元,中单净流入333.75万元,散户净流入2149.94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聚酯纤维概念,荣盛石化获主力资金净流入1.65亿元居首。

投资要点:

台华新材属于聚酯纤维概念。

公司多年被中国纺织工业协会评为“国家锦纶面料开发基地”,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颁发的“产品开发贡献奖”、“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2011年-2013年连年荣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长丝织造协会颁发的“中国长丝织造行业竞争力10强企业”;2012年被中国长丝织造协会评为“中国功能性锦纶丝织物精品生产基地”;2013年荣获中国长丝织造协会颁发的“最具市场影响力品牌”;荣获2014年度、2015年度中国长丝织造协会“长丝织造行业经济效益50强”;2015年荣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颁发的“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2016年荣获中国长丝织造协会颁发的“科技创新奖”、“中国化纤面料名优精品金奖”;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颁发的“中国流行面料入围企业”等荣誉。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聚酯纤维概念,整体上涨2.53%。领涨股为三维股份(603033),领跌股为雅运股份(603790)。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牛熊个股盘点:京投发展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理信息板块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收盘分析:连锁零售概念报涨,易尚展示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京投发展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天舟文化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智能音箱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8) 南方财富网 一手菜籽粕期货多少钱?菜粕期货保证金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天舟文化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振江股份股票3个月上榜2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页岩油概念股名单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收盘回顾:科达利跌8.4%,领跌汽车电池概念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振江股份股票3个月上榜2次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17次,ST众应9月8日主力净流出335.46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骨料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砸单什么意思?股票扫单砸单有什么意义?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17次,ST众应9月8日主力净流出335.46万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龙虎榜个股盘点:广发证券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酸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菜粕期货手续费一手要多少钱?油菜籽期货手续费如何计算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龙虎榜个股盘点:广发证券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华辰装备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3次 南方财富网 USB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USB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