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料药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7:22:30

周三盘后,原料药概念报涨,华邦健康(8.14,0.7,9.409%)领涨,兄弟科技、三圣股份、雅本化学、同和药业等跟涨。原料药板块上市公司有:

华邦健康:

公司在保持既有业务医药、农化、原料药业务快速增长的同时大力布局医疗健康产业,加快转型升级。

公司2020年的营收108.8亿元,同比增长7.78%;净利润6.52亿元,同比增长5.08%。

兄弟科技:

作为全球皮革化学品的主流供应商、维生素行业的领导者、医药原料药和香精香料等产品的优质供应商,兄弟科技积极布局全球营销网络,产品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时为全球客户需求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公司2020年的营收19.19亿元,同比增长52.56%;净利润2803万元,同比增长-36.04%。

三圣股份:

自实施多元化、国际化发展战略以来,通过收购兼并,已初步完成第二产业链医药制造板块的布局,形成了以中间体原料药为基础、以制剂为核心的医药制造业务;同时,紧随“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投资医药和新型建材项目,对接国内产业链。

公司2020年的营收25.5亿元,同比增长-19.83%;净利润7344万元,同比增长-41.17%。

雅本化学:

互动平台披露,NMN项目是公司上虞基地酶制剂及原料药项目之一,目前正在建设中。

2020年报显示,雅本化学实现营业收入20.03亿,同比增长20.36%;净利润1.61亿元,同比增长97.22%。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物联网应用层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2021/9/8) 南方财富网 冰雪旅游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市上午几点开盘?股市什么时候开盘? 南方财富网 基础建设相关股票有哪些?基础建设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8) 南方财富网
房屋租赁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海利得09月08日股价多少 收盘价行情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盘后分析:ST基础跌4.4%,免税业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基板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单抗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橡胶轮胎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橡胶轮胎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开盘价是怎么定的?开盘价的产生原则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商业保理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商业保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平面媒体行业上市公司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变频器概念股名单,变频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在线办公概念报涨,佳创视讯、万兴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务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胰岛素上市公司一览,胰岛素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盐化工今日上涨9.99% 收盘价为25.77元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应用层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2021/9/8) 南方财富网
幼儿教育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幼儿教育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硫酸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硫酸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