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轮胎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橡胶轮胎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6:47:13

南方财富网盘后简讯,9月8日橡胶轮胎概念报涨,新元科技(12.15,7.904%)领涨,龙星化工、蓝英装备、黑猫股份、青岛双星等跟涨。橡胶轮胎股票有:

新元科技: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4.43亿,同比增长-8.88%;实现毛利润1.341亿,毛利率30.28%;每股经营现金流-0.3788元。

公司立足于橡胶轮胎行业的智能化输送配料系统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同时依靠持续创新研发能力在石化、建材、新材料等行业研究开发出了多项新系统、新产品,具有较强的新产品开发和细分市场竞争能力。

龙星化工: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22.96亿,同比增长-18.18%;实现毛利润3.267亿,毛利率14.23%;每股经营现金流0.3569元。

2016年12月13日,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龙星隆(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固体废弃物(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医疗危废、电子废弃物、废旧轮胎等)处理项目的开发、建设;固体废弃物工程技术开发、设计、咨询及工程总承包。

蓝英装备: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1.56亿,同比增长-19.16%;实现毛利润2.123亿,毛利率18.36%;每股经营现金流0.2002元。

合作协议显示,双方将在智慧工厂,智慧工业物流以及智能专用设备等领域结成深度合作伙伴并展开合作,共同促进专用领域智能化工业产品及全套智慧工厂、智慧工业物流解决方案在行业中的应用,推动系统端走向业务端,支撑端到端的服务内容;先期开展专用物流系统基于视觉的智能终端产品研发并提供解决方案;合作推动专用设备工艺流程智能化改造,包括但不限于轮胎成型机升级改造;合作推动智慧工厂其他项目。

黑猫股份: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55.6亿,同比增长-15.04%;实现毛利润5.869亿,毛利率10.56%;每股经营现金流-0.0594元。

炭黑是橡胶工业不可缺少的原料,由于炭黑能改善轮胎面的耐磨性,极大提高轮胎行驶里程,还能提高胶料的拉伸强度和撕裂强度等物理性能,因此炭黑广泛应用于制造各种类型的轮胎和其他橡胶制品。

青岛双星: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44.21亿,毛利率11.48%;每股经营现金流0.0984元。

从全球轮胎行业的发展经验来看,品牌的打造虽然需要耗费企业长时间的投入,但一个成功的品牌,会成为推动企业规模做大和维护市场地位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软控股份: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30.82亿,同比增长7.56%;实现毛利润6.536亿,毛利率21.21%;每股经营现金流0.1847元。

青岛橡胶轮胎工程专修学院是公司全资子公司,由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山东省橡胶行业协会与青岛软控联合创办,目的是在中国橡胶轮胎工业蓬勃发展的今天,为企业培养在扩大规模、提高质量、技术创新过程中所需的大批专业工程技术人才。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磷酸概念股一览,磷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循环经济概念股有哪些,循环经济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庞大集团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概念股一览,磷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高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核高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激光雷达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8) 南方财富网 地下管廊概念股有哪些,地下管廊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分析:移动宽带概念股报涨,融捷股份涨近5% 南方财富网 激光雷达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8) 南方财富网
超薄电子玻璃概念9月8日报跌,旗滨集团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收盘:中国信息科技港股涨超10%,港股人工智能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当升科技09月08日股票行情回顾 南方财富网 超薄电子玻璃概念9月8日报跌,旗滨集团跌近5% 南方财富网
焦油概念股有哪些,焦油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通信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M形态的特点有哪些?M形态的特点一览 南方财富网 焦油概念股有哪些,焦油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杀菌剂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影视传媒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影视传媒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