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磷酸概念股一览,磷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6:35:51

9月8日盘后消息,磷酸概念报涨,云天化领涨,川恒股份、润都股份、六国化工等跟涨。相关磷酸概念股:

1、云天化600096:

公司是中国目前最大的磷矿采选企业,生产规模全国第一;公司磷复肥板块产品经营规模接近1000万吨,其中磷复肥产能760万吨,规模位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子公司天宁矿业(持股51%)拥有五个磷矿的采矿权,拥有磷矿资源储备8844万吨,每年可开采磷矿365万吨;17年磷酸一铵销量105.28万吨,磷酸二铵销量335.13万吨,磷矿采选收入6.73亿元,磷酸一铵和磷酸二铵收入93.83亿元,合计营收占比18.23%。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37.92%,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3.17%,最高为2020年的6.03%。

2、川恒股份002895: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形成矿山开采、磷酸盐产品生产、磷化工技术创新、伴生资源开发利用、磷石膏建筑材料、磷营养技术服务、产品销售为一体的磷化工循环经济产业群。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25.44%,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4.08%,最高为2019年的9.35%。

3、润都股份002923:

公司正在研制双氢青蒿素磷酸哌喹片。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3.19%,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12.97%,最高为2020年的13.81%。

4、六国化工600470:

公司主营业务为化肥(含氮肥、磷肥、钾肥)、肥料(含复合肥料、复混肥料、有机肥料及微生物肥料)、化学制品(含精制磷酸、磷酸盐)和化学原料的生产加工和销售,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磷复肥和磷化工一体化专业制造企业。从近三年ROE来看,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34.36%,最高为2020年的13.33%。

5、司尔特002538:

主要从事高浓度磷复肥、测土配方专用肥及水溶肥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各类高浓度缓释复合肥、测土配方肥、水溶肥、氯基复合肥、硫基复合肥、硝基复合肥、磷酸一铵、磷酸二铵、土壤调理剂、硫酸钾、硫酸、磷酸、盐酸、铁粉等。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7.81%,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6.37%,最高为2018年的8.79%。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铁路运输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循环经济概念股有哪些,循环经济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庞大集团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激光雷达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高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核高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激光雷达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8) 南方财富网
超薄电子玻璃概念9月8日报跌,旗滨集团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地下管廊概念股有哪些,地下管廊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分析:移动宽带概念股报涨,融捷股份涨近5% 南方财富网 超薄电子玻璃概念9月8日报跌,旗滨集团跌近5% 南方财富网
焦油概念股有哪些,焦油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收盘:中国信息科技港股涨超10%,港股人工智能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当升科技09月08日股票行情回顾 南方财富网 焦油概念股有哪些,焦油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杀菌剂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信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通信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M形态的特点有哪些?M形态的特点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杀菌剂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智能制造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影视传媒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影视传媒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