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庞大集团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6:34:52

上榜详情:

9月7日上榜原因:有价格涨跌幅限制的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三只证券。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合计成交1.07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14.91%,其中,买入成交额为5740.09万元,卖出成交额为4965.15万元,合计净买入774.93万元,实力游资买入,成功率42.08%。

相关龙虎榜信息:

9月8日下午3点收盘庞大集团最新价1.92元,涨3.78%,换手率4.34%,流通市值196.36亿,近1月上榜1次,近3月上榜2次,近6月上榜2次,近一个月涨15.62%,近三个月涨14.91%,近六个月涨44.53%。

相关资金流向:

9月8日消息,资金净流出1.01亿元,超大单净流出4291.2万元,成交金额8.41亿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共享经济概念盘后涨,主力资金净流入3.78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万华化学净流入2.29亿元,金龙机电、迪安诊断、姚记科技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庞大集团属于共享经济概念。

截至2016年12月31日,在中国28个省、市、自治区及蒙古国建有1066家营销网点,其中包括汽车专卖店857家(其中4S店711家)、汽车超市122家、综合市场87家。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共享经济概念股中,涨跌幅最高的是金龙机电,开盘报6.3元,最新报价7.37元,上涨15.34%。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牛熊个股盘点:京投发展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理信息板块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收盘分析:连锁零售概念报涨,易尚展示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京投发展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天舟文化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智能音箱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8) 南方财富网 一手菜籽粕期货多少钱?菜粕期货保证金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天舟文化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振江股份股票3个月上榜2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页岩油概念股名单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收盘回顾:科达利跌8.4%,领跌汽车电池概念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振江股份股票3个月上榜2次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17次,ST众应9月8日主力净流出335.46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骨料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砸单什么意思?股票扫单砸单有什么意义?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17次,ST众应9月8日主力净流出335.46万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龙虎榜个股盘点:广发证券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酸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菜粕期货手续费一手要多少钱?油菜籽期货手续费如何计算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龙虎榜个股盘点:广发证券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华辰装备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3次 南方财富网 USB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USB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