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运输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6:35:50

周三盘后消息,铁路运输业概念报涨,淮河能源(2.54,0.14,5.833%)领涨,江泉实业、西部创业等跟涨。

铁路运输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淮河能源: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淮河能源实现总营收55.62亿元,毛利率4.73%,每股收益0.0200元。

由于铁路运输行业特有的垄断性和铁运分公司处于淮南矿区的特殊地理位置,铁运分公司的铁路专用线已经成为淮南矿区煤炭运输的最主要方式,并在淮南矿区内部形成了完备的铁路运输网络,具有天然的不可替代性,目前在区域内与同行业企业不存在明显竞争关系。

江泉实业:2021年第二季度,江泉实业实现总营收5836万元,毛利率16.24%,每股经营现金流0.007元。

报告期内,铁路运输业务受工业园区内部分企业关停或减产的影响,收入有所减少,整体毛利率有小幅下降。

西部创业: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2.72亿,毛利率38.93%,每股收益0.0628元。

2.仓储物流业务,主要依托铁路运输为客户提供代办货物运输服务。

上海雅仕: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89亿元,毛利率13.71%,净利润为4806万元。

公司已经根据产业生产和发展的特点,并以大量客户资源为基础,在地理空间上,沿着产业发展趋势,以南昆铁路干线和陇海铁路干线为核心运输通道,以防城港、钦州港、连云港等港口为重要的分拨集散地,建立并延伸发展了①连云港至江浙沪地区,②连云港至西宁地区,③防城港(钦州港)至昆明地区,④阿拉山口至云贵川地区,⑤西宁至广州地区等多条集装箱运输线路。

大秦铁路:2021年第二季度,大秦铁路实现总营收192亿元,毛利率27.03%,每股经营现金流0.3630元。

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006)是以煤炭、焦炭、非金属矿、钢材、金属矿石等货物运输和旅客运输为主营业务的区域性、综合性铁路运输企业和国有控股公司。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磷酸概念股一览,磷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循环经济概念股有哪些,循环经济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庞大集团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概念股一览,磷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激光雷达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高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核高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激光雷达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8) 南方财富网
超薄电子玻璃概念9月8日报跌,旗滨集团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地下管廊概念股有哪些,地下管廊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分析:移动宽带概念股报涨,融捷股份涨近5% 南方财富网 超薄电子玻璃概念9月8日报跌,旗滨集团跌近5% 南方财富网
焦油概念股有哪些,焦油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收盘:中国信息科技港股涨超10%,港股人工智能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当升科技09月08日股票行情回顾 南方财富网 焦油概念股有哪些,焦油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杀菌剂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信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通信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M形态的特点有哪些?M形态的特点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杀菌剂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智能制造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影视传媒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影视传媒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