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金禾实业触及涨停,食品加工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7:18:59

9月8日盘后数据分析,食品加工概念报涨,金禾实业(9.995%)领涨,莲花健康(9.943%)、佳隆股份(5.204%)、华宝股份(3.578%)、嘉必优(3.354%)、海欣食品(3.042%)等跟涨。

相关食品加工概念股有:

金禾实业002597:公司主要产品已通过了ISO9001-2008、ISO14001-2004、OHSAS18001-1999,食品添加剂系列产品已通过了ISO22000-2005、Kosher、Halal、GMA等认证,在产品质量、生产流程、内部管理等各方面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并与下游知名企业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

莲花健康600186:2015年初,联合睿康集团入主莲花,依照“全球资源,一个标准”理念,在保持氨基酸生物发酵技术和调味品生产的传统优势基础上,建立“食品营养谱系”和“人类健康谱系”两大系统工程,构建以“健康产品源、食品安全和营养检测管理体系、土地植物营养、综合智慧农业、创新金融、现代C2B、健康服务解决方案”的“七朵莲花”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生态系统,实现农业和食品智慧生产供应及人类健康个性化服务的长远目标。

佳隆股份002495: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品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股份制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三分析:肝病诊治概念股报跌,中关村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业物联网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北京科锐9月8日主力净流出7284.98万,6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肝病诊治概念股报跌,中关村跌近6%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海上运输概念报涨,中远海特涨4.1% 南方财富网 在线办公行业股票有哪些?在线办公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收盘汇鑫小贷港股跌9.2%,领跌港股贷款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海上运输概念报涨,中远海特涨4.1%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盘后分析:ST基础跌4.4%,免税业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制造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联创股份9月8日上涨3.78% 收盘价为24.96元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盘后分析:ST基础跌4.4%,免税业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在线办公概念报涨,佳创视讯、万兴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风电设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山西焦化9月8日上涨9.99% 收盘价为10.35元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在线办公概念报涨,佳创视讯、万兴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分析:振江股份跌8.1%,能源装备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原油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原油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明泰铝业9月8日上涨1.11% 收盘价为39.08元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分析:振江股份跌8.1%,能源装备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金博股份跌5.5%,非金属新材料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金融信息化受益股有哪些?金融信息化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