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成药制剂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中成药制剂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1:51:35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中成药制剂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ST康美(600518):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06.76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77.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745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是以中药材和中药饮片为核心,涵盖西药、保健食品、中药材市场经营、医疗服务等业务,通过实施中医药全产业链一体化运营模式,业务体系涵盖上游的道地中药材种植与资源整合,中游的中药材专业市场经营,中药材贸易,中药饮片、中成药制剂、保健食品、化学药品的生产与销售,现代医药物流系统,下游的集医疗机构资源、药房托管、OTC零售、连锁药店、直销、医药电商、移动医疗等于一体的全方位多层次营销网络。

葫芦娃(605199):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14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00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15亿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中药现代化为目标,运用现代科技、设备和创新路径,推动公司核心中成药制剂的标准化。

吉贝尔(688566):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13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661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297亿元。

江苏吉贝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化学药品制剂、中成药制剂、原料药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医药高新技术企业。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粗苯概念股一览,粗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厨柜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厨柜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浙商汇金安享66个月定期债券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粗苯概念股一览,粗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稀土永磁材料概念股一览,2021年稀土永磁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呼吸道药物相关股票有哪些?呼吸道药物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华泰柏瑞消费成长混合近1月来表现如何?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稀土永磁材料概念股一览,2021年稀土永磁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危化品储运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招商盛鑫优选3个月持有期混合(FOF)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压电石英晶体元器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危化品储运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氧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氧气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简讯:麒麟集团控股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电影概念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易方达瑞景混合近三月以来收益1.17%,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氧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氧气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换热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气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棉概念股名单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换热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成药制造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中成药制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西部利得得尊债券A基金怎么样?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