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换热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0:50:08

2021年换热器概念股有:

1、兰石重装: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3.72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5.3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149万元。

全焊式板式换热器填补了中国板式换热器行业的一项空白,宽通道焊接式板式换热器打破了国外公司对中国市场的垄断,H450/H500系列大型板式换热器成功应用于多个核电站。

2、ST八菱: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65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6.881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274亿元。

公司的换热器产品可以应用于电池热管理系统,但公司不生产燃料电池;公司只是参股公司北京盖娅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游戏业务,公司本身并无游戏业务。

3、四方科技: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38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9882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1.801亿元。

面对“规模养殖、集中屠宰、冷链运输、冰鲜上市”的畜禽经营新模式的推广,公司开发了智能立体隧道冻结设备并推向市场。随着公司的压缩冷凝机组组装线、换热器冷风机生产线、PIR夹芯保温板材生产线的建成和完善,公司具备冷库围护结构的设计、生产、安装一体化全方位服务能力,为冷链物流、食品加工、商场超市、生物制药、精细化工等行业提供相关冷库围护系统解决方案。

4、三花智控: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1.56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7.77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3.51亿元。

制冷元器件龙头,横向拓展洗碗机、洗衣机、咖啡机等白色家电配件;在制冷元器件领域中,电子膨胀阀、四通换向阀、微通道换热器等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第一;子公司德国亚威科集团涉及小家电配件业务,其主导产品○mega系统、水软化系统、分配器等产品是洗碗机、咖啡机等小家电的核心零部件。

5、宁波精达: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3764.8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665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5973万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智能家居生产装备、汽车微通道换热器、高速精密冲床、伺服压力机、超高强钢/高强铝热成形和复合材料成形成套装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6、天沃科技: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72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2.55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8756万元。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高端装备制造换热器、分离器、反应釜、储罐、塔器、过滤器、蒸发器等;工程服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选择很关键!2021年玩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华夏上证50AH优选指数(LOF)C累计净值为1.557元,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铬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铬铁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玩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气存储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柔性基板材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柔性基板材料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鞋子概念股票有哪些?鞋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气存储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杀虫剂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国泰聚瑞纯债债券基金资产怎么配置?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校外培训上市公司一览,校外培训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杀虫剂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硫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硫磺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宝盈转型动力混合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59名(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长信富安纯债半年定开债券C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570名(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硫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硫磺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港口航运行业股票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二元酸二甲酯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热水器概念股有哪些,热水器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港口航运行业股票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纳米概念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特种钢材股票概念有哪些?特种钢材上市公司名单(2021/12/1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