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苯概念股一览,粗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0:57:42

粗苯概念股有:

(1)、ST安泰:

公司规划建设煤焦油、甲醇和粗苯精制项目,计划在焦炭产能达到300万吨之后,启动50万吨甲醇、30万吨煤焦油深加工项目(精细化工)和粗苯精制项目,以实现焦炉煤气的全面回收和附加产品的深度加工。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0.37%,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5.93%,最高为2018年的16.81%。

(2)、云维股份:

就煤焦化而言,公司已拥有400万吨/年焦炭产能,以及充分利用炼焦副产品的40万吨/年焦炉煤气制甲醇,30万吨/年煤焦油深加工,12万吨/年粗苯加氢精制,5万吨/年炭黑产能。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69%,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3.38%,最高为2018年的3.85%。

(3)、安通控股:

公司拥有年产3万吨甲醇装置、年产7万吨煤化工产品生产装置(其中焦油5万吨,粗苯1.2万吨,硫铵0.8万吨),是黑龙江省最大的煤化工基地。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8.69%,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46.65%,最高为2020年的15.57%。

(4)、淮北矿业:

淮北矿区最大的煤炭生产企业;公司煤化工产品主要以焦炭为主其余煤化工产品有甲醇、粗苯、硫铵、焦油、精苯等;18年焦炭销量386.41万吨,煤化工产品收入91.26亿元,营收占比16.69%。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8.17%,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5.68%,最高为2018年的12.86%。

(5)、陕西黑猫:

公司为国内首家利用焦炉煤气生产甲醇联产合成氨、利用焦炉煤气生产LNG联产甲醇的企业,建立了利用洗精煤生产焦炭及焦炉煤气,焦炉煤气经回收煤焦油、粗苯等初产品和脱硫脱氨净化后,作为原料气供应生产甲醇及LNG,同时公司将生产焦炭的副产品焦粒作为生产液氨、甲醇、LNG原料气的重要补充,利用气化炉将焦粒气化送甲醇、液氨合成,使公司各产品产量达到最大化,再以生产的甲醇以及甲醇驰放气、电石为原料生产1,4-丁二醇,并利用LNG联产甲醇剩余氢气和分离出的氮气、二氧化碳制合成氨联产尿素,洗煤副产品煤泥、中煤用于发电,电厂灰渣制砖,电和蒸汽作为生产动力供公司内部生产单位使用的完整循环经济产业链。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18%,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0.47%,最高为2018年的3.19%。

(6)、宝丰能源:

19年5月上市;新型煤化工产业集群龙头;以现代煤化工为核心,烯烃产品包括聚乙烯聚丙烯及烯烃副产品,焦化产品包括焦炭及煤焦化副产品,精细化工产品包括粗苯加氢精制产品、煤焦油深加工产品、碳四深加工产品。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3.28%,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12.65%,最高为2018年的14.25%。

(7)、开滦股份:

煤化工产业炼焦肥煤由公司自给,焦炉煤气用于生产甲醇,粗焦油、粗苯用于深加工,焦油加工产品洗油用于焦炉气洗苯,甲醇项目驰放气制氢用于苯加氢精制,干熄焦回收焦炭显热用于产生蒸汽及发电。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58%,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4.74%,最高为2018年的6.82%。

(8)、宝泰隆:

公司的循环经济产业链如下,公司开采和采购的原煤进入洗煤工序进行洗选加工,主产品精煤供给焦化工序炼焦,副产品煤泥,煤矸石等供应干熄焦电厂,焦化工序生产的焦炭主要供给东北三省的钢铁厂用户,副产品煤焦油,粗苯,萘油等继续深加工或直接外销,焦炭生产采用干法熄焦,回收的余热用于干熄焦电厂发电和生产蒸汽,电力和蒸汽主要供应公司内部使用,剩余电量上网销售,电厂余热用于公司生产生活区和欣源小区供暖,电厂的供热锅炉产生的废渣经加工后,用于生产建筑材料。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3%,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0.29%,最高为2018年的3.14%。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视觉算法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锦程均衡养老三年持有混合(FOF)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最新净值是多少?(12月8日) 南方财富网 前海联合添鑫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觉算法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三星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消防装备概念股名单,消防装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月子中心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三星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级环氧树脂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眼科药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眼科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最新单位净值为1.4619元,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级环氧树脂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稀土永磁材料概念股一览,2021年稀土永磁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银河美丽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两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呼吸系统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呼吸系统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稀土永磁材料概念股一览,2021年稀土永磁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危化品储运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庭信息发行价多少?光庭信息上市新消息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线上市公司,电磁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危化品储运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氧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氧气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矿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