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磁线上市公司,电磁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1:11:49

电磁线概念股有:

中超控股: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4.35亿元,同比增长-26.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04万元。

公司主营业务主要涉及电力电缆、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裸电线、电缆材料、电缆接头、电磁线的生产和销售;日化原材料的销售,公司逐步形成涵盖日化原材料业务的日化相关业务与电力电缆业务相互结合、双主营发展的业务模式,使公司的盈利能力得到更大的突破,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

长城科技: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2.73亿元,同比增长26.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4亿元,同比增长11.18%。

总部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地处长江三角洲的核心地带,业务遍及中国大陆,拥有超过120台套先进的生产设备,逾500名专业人员,和每年90000吨的漆包线生产能力,产品跨度130级-240级,线径涵盖Φ0.06mm-4.5mm。

经纬辉开: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1.15亿元,同比增长33.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58万元,同比增长-42.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707万元,同比增长-71.11%。

"公司在电磁线产品上拥有多十多年的研发经历,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掌握换位铝导线规模化生产的核心技术;公司拥有设计电抗器产品的先进软件,已获得7项实用新型专利,同时有5项发明专利和5项实用新型专利正在申请之中。

露笑科技: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8.48亿元,同比增长16.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亿元,同比增长258.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748万元。

变配电设备的过户完成确保了公司募投项目的正常生产(15000吨铝芯电磁线项目和7000吨新能源汽车专用线材项目),减少募投项目逐步投产后电力的关联交易。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水治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华泰柏瑞景气成长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血必净注射液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血必净注射液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治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镀锌板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人工景点股票有哪些?相关人工景点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数字孪生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镀锌板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分布式光伏发电受益股有哪些?分布式光伏发电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长江乐盈定开债券基金赚钱吗?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中欧数据挖掘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分布式光伏发电受益股有哪些?分布式光伏发电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燃料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鑫转增利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招商中债-1-3年国开债A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309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生物燃料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鲜花概念股票有那些?鲜花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鹏华优势企业股票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汽车锂电池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鲜花概念股票有那些?鲜花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成品菜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半成品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态环保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生态环保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