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1:04:59

数字孪生上市龙头公司有:

延华智能002178:数字孪生龙头。公司市盈率为-9.9,2020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8.18%。

以BM,建立共享和传递医院相关信息的数字孪生模型。

运达科技300440:数字孪生龙头。运达科技市盈率为29.06,2020年营收同比增长0.59%至6.94亿,毛利率达到50.49%。

旗下合资公司立足于十余年来在城轨列车状态集成感知、数字孪生应用等技术研究成果。

盈趣科技002925:数字孪生龙头。市盈率为4.84,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37.77%,毛利率达到33.75%。

2019年2月22日,盈趣科技与浙江大学谭建荣院士团队合作开发的消费电子产品机器人生产线数字双胞胎平台是展会上唯一全面展示该领域技术的项目。

机器人300024:公司统筹建设的工业软件与控制平台包括从操作系统、智能驱动、RC、CNC、PLC到数字孪生、MES、行业解决方案的软件体系以及各类控制系统的硬件,是工业互联网建设的基础和关键支撑。

超图软件300036:公司智慧城市、智慧园区等业务里包含数字孪生城市相关业务。

华力创通300045:公司现有业务领域中,公司涉及虚拟现实技术、增强现实技术、大数据、云计算、高性能计算、数字孪生等技术。

东方国信300166:工业互联网龙呕吐,公司在数字孪生技术方面拥有深厚基础经验。

光线传媒300251:公司业务已覆盖电影、电视剧(网剧)、动漫、文学、艺人经纪、实景娱乐等领域。公司的参股公司七维科技是一家内容科技公司,拥有三维实时渲染引擎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以及5G、4K/8K、VR/AR/XR等多种技术,业务主要覆盖媒体娱乐、短视频直播电商、数据可视化/数字孪生等行业。

先导智能300450:锂电设备龙头,专业从事自动化成套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以及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公司主要为薄膜电容器、锂电池、光伏电池/组件等节能环保及新能源产品的生产制造厂商提供设备及解决方案。宁德时代是其股东,也是其大客户,双方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将锂电池各生产工序打通,开发锂电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新一代机器视觉系统产品、智能物流、数字孪生、锂电池智能制造管理软件的研发和产业化。

赛摩智能300466:此前表示布局数字孪生、软件定义、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创新应用。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饮品龙头股及相关股票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制糖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炭销售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齿轮箱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大硅片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类脑芯片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业上市公司一览,铅业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工程玻璃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工程玻璃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电动车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智能电动车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德邦大健康灵活配置混合近1月来表现如何?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宝盈安泰短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外墙涂料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通信终端公司上市龙头? 南方财富网 博道叁佰智航股票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10日基金净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国寿安保尊利增强回报债券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射频识别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H型钢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H型钢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粗苯概念股一览,粗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景顺长城顺鑫回报混合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丙酸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丙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客车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新能源客车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VR硬件上市公司有哪些,VR硬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