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必看!2021年射频识别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0:20:46

2021年射频识别概念股有:

华鹏飞:公司将信息技术与多年物流行业经验结合,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物流仓储管理系统软件、物流订单管理系统软件、物流系统接口软件、商业智能(BI)管理系统软件、运输配送管理系统软件及物流信息系统软件,并与全球定位系统(GPS),地理信息系统(GIS),条码技术(BARCODE),射频识别技术(RFID)及远程视频监控技术等现代物流技术集成应用,构建了公司综合物流管理平台。

友讯达:

科大智能:据了解,英内物联2016年7月25日登陆新三板,是一家专业从事物联网领域射频识别(RFID)技术及相关产品、物联网大数据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亿纬锂能: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绿色高能锂电池供应企业,公司致力于为智能电网、射频识别(RFID)、汽车电子(轮胎压力监测系统和安全防盗系统)和安防产业(电子烟雾报警器)等领域提供高能量、长寿命、适用温度范围广的新型环保锂电池解决方案和产品.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生产和销售锂原电池、锂离子电池、电源系统和电子烟及其相关产品等,主要产品为高能锂一次电池和二次组合电池。

华虹计通: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的基于射频识别技术(RFID)的电子收费与支付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和设备供应商,专业从事非接触式IC卡自动收费系统的设计、开发、集成、销售和服务及相关终端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业务和产品包括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系统(AFC)、城市通卡自动收费系统(主要包括城市公交一卡通收费系统、其他基于RFID的电子收费系统)、RFID物品识别与物流管理系统,以及相关的读写机具等终端产品。

科陆电子: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医疗卫生信息化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10月25日鑫元全利一年定期开放债券C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气存储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数字孪生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把握数字孪生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锐钛型钛白粉行业股票有哪些?锐钛型钛白粉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有色金属联接A该基金赚钱吗?全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变频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变频器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线圈概念股一览,线圈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杜比全景声上市公司一览,杜比全景声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鹏华消费优选混合近6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锆英砂行业股票有哪些?锆英砂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服务概念股名单全梳理,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电工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电工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价值成长均衡投资混合A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一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乳制品制造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乳制品制造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辊压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辊压机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柴油机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猪肉概念股有哪些,猪肉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锂电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芯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指纹识别芯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锗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锗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鸡精概念股名单,鸡精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