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介绍!2021年三星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1:10:41

2021年三星概念股有:

共达电声:公司为三星提供电声元件;公司是专业的电声元器件及电声组件制造商和服务商、电声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华控赛格:公司引进韩国三星的先进玻壳生产技术及经营管理经验,使公司生产管理水平得到提升、产品结构得到改善.产品结构包括CPT(彩色显像管)玻壳和CDT(彩色显示器)玻壳,产品技术含量及产品质量达到国内同行业的领先水平。

长盈精密:公司始终瞄准国际国内一流品牌客户发展业务,现已成为三星、华为、中兴通讯、捷普、夏普、富士康、联想、海尔、海信、TCL-阿尔卡特、宇龙酷派、金立、天语等二十多家国内外知名大客户的紧密合作伙伴。

TCL科技:公司收购苏州三星电子液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60%股权及苏州三星显示有限公司100%股权交割完成。

百邦科技:百华悦邦与苹果、三星、诺基亚、HTC、摩托罗拉、联想等国内外手机生产厂商均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是苹果公司在中国最大的授权售后服务商。

卓翼科技: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作为国内大型3C产品和智能硬件产品的方案提供商,主营3C及智能硬件等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与销售服务。产品涉及网络通讯类、消费电子类及智能硬件类等领域,核心客户包括华为、小米、三星、360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商。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

捷荣技术:公司在精密模具和精密结构件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经过多年的市场开拓和客户积累,目前已成为多家全球知名品牌厂商的主要供应商,并已成为三星,华为,TCL等公司的核心供应商。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粗苯概念股一览,粗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厨柜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厨柜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浙商汇金安享66个月定期债券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粗苯概念股一览,粗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稀土永磁材料概念股一览,2021年稀土永磁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呼吸道药物相关股票有哪些?呼吸道药物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华泰柏瑞消费成长混合近1月来表现如何?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稀土永磁材料概念股一览,2021年稀土永磁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危化品储运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招商盛鑫优选3个月持有期混合(FOF)A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压电石英晶体元器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危化品储运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氧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氧气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收盘简讯:麒麟集团控股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电影概念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易方达瑞景混合近三月以来收益1.17%,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氧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氧气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换热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气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棉概念股名单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换热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成药制造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中成药制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西部利得得尊债券A基金怎么样?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