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气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1:01:41

2021年气候概念股有:

山东章鼓002598: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01亿元、9.43亿元、10.79亿元、11.29亿元。公司鼓风机产品的销量原则上是没有淡旺季的,气候因素会对项目建设有关。

张裕A000869: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9.33亿元、51.42亿元、50.74亿元、33.95亿元。1937年,张裕正式注册“解百纳”商标。“解百纳”干红的原料来源独一无二,它是张裕独创的一款由蛇龙珠、品丽珠、赤霞珠、梅鹿辄等几种名贵葡萄精酿而成的葡萄酒,其中蛇龙珠在国内仅烟台有种植。东方波尔多烟台是中国目前仅有的三个葡萄酒原产地保护产区之一,烟台有最适于栽培酿酒葡萄的土壤气候条件,张裕拥有烟台最优良的酿酒葡萄基地。自1997年上市以来,公司一直在使用“解百纳”商标生产和销售葡萄酒。2010年公司解百纳产量约为3万吨,公司计划5年内增加到5万吨的生产规模。2011年1月披露除经张裕集团许可使用的公司和另外6家企业之外,其他葡萄酒生产经营企业不得再使用"解百纳"商标。

园林股份605303: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67亿元、14.47亿元、14.89亿元、14.25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饮品龙头股及相关股票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制糖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炭销售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齿轮箱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大硅片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类脑芯片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业上市公司一览,铅业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工程玻璃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工程玻璃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电动车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智能电动车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德邦大健康灵活配置混合近1月来表现如何?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宝盈安泰短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外墙涂料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通信终端公司上市龙头? 南方财富网 博道叁佰智航股票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10日基金净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国寿安保尊利增强回报债券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射频识别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H型钢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H型钢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粗苯概念股一览,粗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景顺长城顺鑫回报混合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丙酸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丙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客车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新能源客车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VR硬件上市公司有哪些,VR硬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