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石棉概念股名单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1:01:27

石棉行业概念股票有:盛屯矿业、皖维高新。

皖维高新(600063):

高强高模聚乙烯醇纤维,公司是国内维纶新材料领域的龙头,自主开发的PVA纤维产品全部出口欧美市场,出口量占到国内企业总出口量的60%,国际市场占有率在20%以上,打破了国际市场日本独霸的格局。PVA纤维是利用聚乙烯醇的高分子性能加工而成的高度环境友好型化学纤维,具有抗拉强度和弹性模量高、耐酸碱、与水泥基材料化学相容性好等优点,是石棉纤维的最佳替代品,在国外大量应用于制造屋面瓦、墙壁面板等水泥板材。

皖维高新(600063)12月10日开报6.35元,截至15点收盘,该股报6.38元跌0.16%,全日成交2.53亿元,换手率达2.05%。

12月10日消息,皖维高新资金净流出1733.5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1082.37万元,换手率2.05%,成交金额2.53亿元。

盛屯矿业(600711):

拟向石棉盛屯置业购买“盛屯花园”40套住宅及115个车位,用以帮助四环锌锗管理层及骨干技术人员解决住房及停车问题。

12月10日消息,盛屯矿业截至15时收盘,该股报12.08元,涨4.14%,3日内股价上涨4.8%,总市值为331.85亿元。

12月10日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入1.95亿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入1.89亿元,大单资金净流入606.34万元,中单资金净流出5671.84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1.39亿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人寿保险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人寿保险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压电石英晶体元器件股票概念有那些?压电石英晶体元器件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银智能制造股票A近三月以来收益6.9%,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寿保险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人寿保险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水灌溉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嘉实稳祥纯债债券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社交媒体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社交媒体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水灌溉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肉制品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手游发行商板块股票有哪些?手游发行商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沪港深裕鑫混合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肉制品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寿保险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乙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危化品储运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寿保险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内存芯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内存芯片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长城兴华优选一年定期开放混合A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鹏华沪深300指数(LOF)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内存芯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内存芯片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丁基橡胶行业股票有哪些?丁基橡胶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民生加银新动能一年定开混合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