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教育服务概念股票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5:28:40

南方财富网今日收盘短讯,12月8日教育服务概念报涨,拓维信息(7.96,0.759%)领涨,昂立教育等跟涨。相关教育服务概念股票有:

拓维信息: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7.08%至4.12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7.93%至2704万元。公司的“校讯通-教育产品-线下培训”的战略路径,决定了公司必须通过外延式扩张整合校讯通业务,获得渠道网络及用户资源。因此收购其他的校讯通企业是公司移动教育战略的题中应有之意。2013年年报披露,公司推出了新版名校资源、理科实验班、密卷卡、YY公开课等产品,开辟了QQ群营销、微信营销、连锁经营新渠道,为教育互联网发展寻求突破;同时,公司打造英语、数学、作文三大线下创新学习中心品牌。2013年中报披露,公司教育服务业务范围已经涵盖湖南、广东、安徽等十几个省,依托强大的用户群,实现移动教育、互联网教育和创新学习中心三维一体,打造教育与移动互联网交叉领域的第一品牌。

昂立教育: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1.99%至4.32亿元。公司定位于综合性的教育服务提供商,在K12教育业务领域要继续稳固上海地区的龙头地位,并积极开展全国市场布局,同时进一步探索和完善职业教育、国际教育、幼儿教育的发展模式,力争尽快形成规模效应。

世纪鼎利:

世纪鼎利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43.33%至1.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857.77%至-3541万元。公司职业教育旗下拥有“鼎利学院”、“美都教育”双品牌,分别面向工科及金融财务管理方向提供全日制学历教育服务。公司职教业务一是为国内高职领域提供学历教育运营服务和教育装备产品销售;二是提供国际学历课程教育运营服务及高端财经类培训服务。

威创股份: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54%至2.07亿元。公司旗下的儿童成长教育品牌面向幼儿园、儿童社区学校、儿童早教、儿童托育机构等机构提供服务,合计数量达到数千家。从市场占有率上来说,公司是目前儿童成长教育服务领域合作机构数量最多的公司之一,相较于同行业竞争对手具有较大的领先优势。

美吉姆: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7.93%至8652万元,净利润同比增长-96.12%至484.6万。天津美杰姆主要为亚洲、特别是中国儿童提供一站式早期教育服务,品牌和课程体系源自美国“美吉姆”,通过为适龄儿童提供科学、系统、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提高儿童的运动能力、认知能力、语言能力及早期社交能力,培养其对音乐和艺术的热爱,设有欢动课、音乐课、艺术课等主干课程和一系列主题选修课。

三盛教育:

三盛教育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4.05%至1.15亿元。公司主要从事智能教育装备、国际教育服务和智慧教育服务业务,暂不涉及AR/VR业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组件封装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镜头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镜头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华安添禧一年混合A表现如何?最新净值跌幅达0.31% 南方财富网 寒武纪概念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燃气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软磁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易方达稳丰90天滚动短债C近三月以来收益0.7%,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热储能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钼精矿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钯金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钯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金金利债券A基金分红了几次?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油剂概念股票一览,油剂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安全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物联网安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触摸屏模组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博时富悦纯债债券基金资产怎么配置?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货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甘蔗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甘蔗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太平灵活配置混合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801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生长激素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生长激素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大尺寸触摸屏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2月8日大尺寸触摸屏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双氟磺酰亚胺锂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双氟磺酰亚胺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