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蔗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甘蔗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4:53:26

甘蔗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甘蔗股票值得关注

1、甘化科工: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4.61%,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8.68%,最高为2020年的38.65%。

广东甘化科工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为江门甘蔗化工厂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1994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1年9月由国有控股重组改制为民营控股,控股股东为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

2、芭田股份: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7.68%,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14.76%,最高为2016年的21.29%。

根据协议,来宾农投将支持深圳芭田在来宾市流转承包25万亩土地,开展甘蔗高效种植。

3、农发种业: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6.59%,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5.17%,最高为2018年的7.66%。

育繁推一体化技术领导者;公司主营为小麦种子、玉米种子、马铃薯、豆类、水稻、棉花种子、油菜种子、芝麻种子、甘蔗种子、蔬菜种子、谷种子、花生种子的生产。

4、粤桂股份: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1.11%,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4.29%。

甘蔗渣是制糖后的残渣,经除蔗髓的蔗渣,其化学成分与木材相似.甘蔗渣中纤维素占蔗渣总干质量的30%~40%半纤维素占蔗渣总干质量的20%左右。

5、中粮糖业: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4.15%,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2.41%,最高为2017年的16.17%。

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农业团队,掌握了较好的种植技术,积极的推动了甜菜、甘蔗、番茄原料种植的机械化并快速的发展,目前甜菜和番茄种植基本已实现了全程机械化,机械采收已占总量的50%以上,提升了原料种植水平。

6、南宁糖业: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8.11%,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5.95%,最高为2016年的15.06%。

报告期公司机制糖产量为67.03万吨,其中包括甘蔗产糖66.04万吨,加工糖0.99万吨。

7、吉峰科技: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5.21%,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14.45%。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组件封装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镜头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镜头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华安添禧一年混合A表现如何?最新净值跌幅达0.31% 南方财富网 寒武纪概念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燃气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软磁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易方达稳丰90天滚动短债C近三月以来收益0.7%,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热储能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钼精矿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钯金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钯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金金利债券A基金分红了几次?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油剂概念股票一览,油剂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安全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物联网安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触摸屏模组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博时富悦纯债债券基金资产怎么配置?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货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大尺寸触摸屏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2月8日大尺寸触摸屏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太平灵活配置混合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801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生长激素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生长激素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铜杆概念股名单,铜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双氟磺酰亚胺锂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双氟磺酰亚胺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